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一切的一切。

もう行き場がないわ この戀の熱量






就像這段我很喜歡的歌詞一樣,個人對於BDSM的熱情,終於到了無可壓抑的地步,需要一個地方發洩,人的慾望果然不是那麼容易滿足的。

更別提自己甚至是有已經在自己心中建立的專屬的一份信仰。

這就是這個BLOG決定開來用的因素。

7 則留言:

  1. 其實我們在MUNCH有碰面、我就是拿PSP給妳玩打屁股的那個人。

    回覆刪除
  2. 是說妳怎麼找到我的阿?!!?!?!?!?!太驚訝了。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是你阿@@ 你自己在討論區簽名檔留的blog連結阿

    回覆刪除
  4. 小艾阿~你放的連結, 那個冷血惡魔, 個人資料頭像&繩縛作品全部都是盜用小林的繩縛照, 文章網路上資訊轉貼拼貼, 講些似是而非的道理, 仔細看根本沒內涵, 連專有名詞都寫錯的傢伙, 調教師??? 這人只配稱做小偷。

    回覆刪除
  5. 這樣子阿,@_@

    我不知道呢,多謝小梅啦,等等就把那爛人的連接給撤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