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這是一個妄想,是的,就是一個妄想而已。

這是在過年前,個人自己對於已經不會實現的第一個妄想,而寫出來的東西,雖然已經經過百般修改了。

可是還是有感覺哪裡可以在好的地方,不過對於把這個東西當成自己散佈在網路上的處女作,個人覺得已經很開心了。

當然曾經在別的地方PO過,也有人跟我說這還有後續吧,可是說真的個人沒有想過還可以有什麼後續,正所謂有些童話都是只有公開部分,然後結尾讓人留下無限遐想,這正是我想要的方式。

等到哪天心血來潮的時候或許就會寫出後續吧,哈哈。

那麼,這是「老師妄想曲」還請各位不吝欣賞賜教,如要轉載,還請註明出處,感謝各位。




===================================================================
某台中女校內的教職員辦公室,「老師老師、學宜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指甲油、妳感覺怎麼樣?」

「好、好、等我一下,我先把妳們剛剛的考券改完。」說話的是學宜、剛當上老師兩年的一個女生。

因為愛漂亮,加上教的科系是英文,從加拿大留學回來,所以其實還蠻受到班上女生的歡迎。

學宜喜歡跟學生拉近距離的個性、又愛漂亮,很快的就跟這群也都是女生的學校學生拉近了距離。

在旁人的眼裡、學宜算是個還算正的女生、面孔是有點娃娃臉、身材算是勻稱中等比例,唯一的缺點就是不算太高只有一五五而已。

學宜平常的穿著就喜歡穿高跟鞋、再加上一身貼身的套裝、這讓學宜顯得相當的有氣質跟專業。

也幸虧學宜是很如此的看待自己的外表、所以就算讓其他前輩老師覺得學宜過分的貼近學生、他們也只是口頭點點罷了,不會特別說些什麼



其他的時間內其實很多老師們都很和氣、加上這是個老學校了,沒結婚的年輕人可是少之又少。

所以其實教職員之間的氣氛還算和氣,要說有什麼缺點的話......恩...就是不可能在這環境中交到男朋友吧、呵呵。

「不好意思、打擾了一下,學宜老師、這是學校配發新的教職員專用網路空間的帳號跟密碼、麻煩你在這個紙板後面幫我簽收確認一下

。」

恩?!學宜轉頭一望、怎麼...原來是學校的資訊室裡唯一的年輕男生健評阿。

學宜快速的收過了放著帳號跟密碼的密封紙條迅速的簽了簽字「好、多謝了。」,便轉過頭去帶著女學生們離開教職員室來去教室的小角

落玩玩指甲油了。

噹~~噹~~噹~~

下課鐘響起、學宜則是伸了伸懶腰想著今天的課終於都結束了。「好了、班長這堂課就到這邊。」

「起立、立正、敬禮、謝謝老師。」

「恩,等一下就是放學時間了該注意的同學們自己注意囉。」笑了笑跟同學們揮揮手走出了教室。

這時學宜心想,今天晚上要去吃什麼好呢?今天雖然是自己的生日,不過因為家人都在海外工作,所以也不知道要吃什麼大餐犒賞自己好呢?

於是學宜先說打個電話給朋友看看要不要一起吃飯好了。

摸向口袋尋找手機的我這時在口袋摸到了一個鼓鼓的東西。

學宜整個掏出來一看、恩?!這紙條.....阿!!!這是學宜的學校網路空間帳號跟密碼阿....

不過學宜仔細了一摸、怎麼鼓鼓的阿?!

沒想到拆開來一看,裡面除了印在上面的帳號跟密碼以外居然還有一張紙條?!

「呵呵呵......不是吧?!開玩笑的吧?!這健評難道........」

學宜搖了搖頭,心想算了,橫豎拆來看看吧、不管是什麼,我都已經是個大人了還要害怕會看到什麼內容嗎?

但是在走廊上看似乎不太好、還一堆學生走來走去的。

恩!就這樣子辦好了,先安靜的回到教職員辦公室,然後不動聲色的假裝要提早走的樣子回去自己的車上吧。

=====過了一會兒=====

「呼...還好今天沒有什麼事情呢.....」

學宜快速的到了車上、正想開動車子的時候想起了紙條的事情。

翻找了一下包包之後、找出了紙條。

只見紙條上面的內容是這樣子寫的:
『學宜妳好、等妳看到這封信件的時候大概是又驚訝又懷疑我為什麼會偷偷的塞了這個紙條。

其實用意很簡單,從我們一起到這個學校來任教開始,我們已經一起工作了兩年了、我決定鼓起勇氣想要約妳今天晚上是否願意跟我共

進晚餐?

如果願意請發個簡訊給我、我會在傳餐廳的地點給妳,如果不願意就不用發了、這是我的手機號碼XXXX-OOOOOO。』

晚餐啊.....唉...好吧,學宜心想就發個簡訊看看是去哪裡吃,再決定吧,如果地點不好、就隨便講個理由把打發打發吧。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要是真的跟這種整天都在螢幕面前的人是有什麼機會可言。」雖然學宜是這麼的一邊說著一邊還是傳了簡訊。

‘嗶-嗶嗶‘恩?!這麼快就回傳了,看來是準備好了草稿簡訊在等著吧。

學宜仔細的看看簡訊內容吧、,看來是個孩不錯的餐廳,地點跟地段也不錯那附近因該很好停車,於是就回家換裝赴約吧。



但是如果學宜知道之後會發生的事情之後或許就會後悔當初根本不要傳這個簡訊的。
==================================

晚上抱著純粹去吃好東西而赴約的學宜、穿著連身的黑色小洋裝,慣例的包頭高跟鞋加上一雙在點金蔥的透色褲襪準時的附約了。

到了餐廳看到了健評先是大吃一驚,沒想到他居然會穿著西裝打著領帶在門口等她。

似乎是一整個沒有想到原來那個整天在學校只會穿著牛仔褲跟綿T的人居然會有西裝?

而且加上因為健評並不算矮,所以穿起來整個居然還挺有型的。

「妳來了、非常感謝妳今天晚上能來。」健評一邊說著一邊伸出了手作勢想要跟學宜握個手。

「呃...再怎麼說,只是同事之間吃個晚餐沒有什麼好感謝的吧、平常電腦的問題也麻煩你們很多、這個沒有什麼吧。」學宜一邊回答著

一邊也禮貌性的握了個小手。

「那麼、請進,大家已經等妳很久了。」

『大家?!怎會是大家?!到底怎麼回事?!』學宜一臉疑惑的一邊慢慢的走了進去。

等到走到了定位才發現、原來跟她比較要好的所有同事都在、並且在一看到學宜之後就大喊「生日快樂!!!!!!!!」

學宜感動的落下了淚來。

「去年聽說妳一個人過生日啊、畢竟家人都在國外所以我策畫了這個活動的。」學宜望向了說話的地方一看、原來是教務主任、並且帶

著他的老婆帶頭舉杯。

「非常謝謝大家、讓我今年的生日過得真的很有意義」學宜一邊擦拭著眼淚,一邊感動的說著。

「這個給你、難得的妝,花了多可惜。」看到學宜落淚的同時就拿出了一張衛生紙的健評頓時讓學宜覺得原來他並不只是個愛好3C產品

的宅男、還挺紳士的。

於是學宜就大大方方的跟著大家一起歡笑得吃起了這頓生日晚餐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到了大家都要離開的時候、學宜顯得走起路來有點不穩,一副就是酒喝得有點多的樣子。

「學宜、妳就讓今天被我們選為遞這場門票的男生開妳的車送妳回去吧。」教務主任的老婆一邊扶著已經醉到不行的老公一邊跟學宜提

了個意見。

「可是.....」正當學宜欲言又止的時候,教務主任太太突然插了一句。

「沒有什麼可是了,在我看來他是個還算正經的男生會安心的送妳回去的、會不會產生什麼火花我不知道啦、反正你們都是年輕人,就

當作一個機會難得互相好好認識一下吧。」教務主任太太一邊示意著一邊催促著。

「好吧。」學宜顯然是有點心不甘情不願,但是說實在的若是讓自己開車、以目前的酒醉狀況來說、學宜自己也有點提心吊膽的。

於是學宜就只好慢慢的朝著今天晚上幾乎沒有喝酒的健評走過去。

「這是我的車鎖匙,教務主任太太提議要麻煩你載我回去,於情於理就讓你這辛苦的信差加門神在這最後的時刻順便當我的司機帶我回

家可以嗎?」

健評從本來還在跟其他同事的聊天中突然被學宜的這段話給拉了過來、一開始先是有點恍神,然後才會意過來。

「好的,今晚美麗的小公主。」健評則是俏皮的回了這句話就接過的車鎖匙、然後請學宜帶他走向她的車子。

到了車子處一下子就躺上了椅子然後呈現虛脫狀態的學宜心想,還好酒醉的臉紅可以蓋過真的臉紅,平常看這人矬矬的今天到真的還挺

帥的又有紳士風度。

突然間學宜的面前伸出了一隻手、手裡有一顆藥丸。

「這是解酒丸要嗎?」學宜聽到了聲音才想起來對了等等還要給他載回去呢,如果可以保持清醒也好點。

「好的謝謝,請問你有水之類的嗎?」

「水倒是沒有,我個人喜歡喝可樂、我的包包裡面還有半瓶沒喝完的可樂,請問你車上有免洗杯之類的嗎?」

學宜心想、沒水有可樂也好,就指了指車椅的背後示意著椅背上是有免洗杯的。

健評順著學宜的手指方向找了一下、跑到車後座找出免洗杯之後就遞上了一杯可樂。

學宜接過了杯子吃下了解酒丸之後、呼的一聲、把杯子先往車上平常塞垃圾的地方隨手一丟。
然後健評就開著車慢慢的往學宜家的方向前進。

路途上、雙方都沉默不已,學宜平常是個比較活潑的人持續著的沉默讓學宜簡直就快瘋掉了。

於是乎學宜打算要先開口、而就正在打算要開口的時候、學宜感覺到整個身體好像有點不對勁的。

手跟腳的感覺漸漸的麻痺了起來。

驚訝的望著健評的學宜開始鼓起全部的力氣想要說出什麼話來。

沒想到就在此時,健評把車子開到了路邊停著、轉頭看了一下學宜,笑了笑。

學宜突然像是被雷打到般的想到剛剛的藥!!「你.....讓我吞.....什...麼...了....」麻痺跟無力感慢慢的從四支湧上了學宜的身體



「沒什麼,只是強力鎮定劑罷了,這會引起身體的全身麻痺,加上酒精的催化,可能還會引起接近安眠藥的效果。」健評拿出一個寫著

鎮定劑的藥瓶在學宜面前晃了晃。

「你............」這時學宜已經感到連舌頭都要發麻了起來。

「學宜啊學宜妳或許不記得我了,可是我還記得妳、我永遠都會記得妳為了讀書離開台灣的那一天、我已經等妳等很久了、從國中開始



大概是我改了名字也瘦了很多又長高了所以妳認不出我來了吧。」

這一刻學宜整個都想起來,這個聲音這個說詞,原來就是當他們都還是青澀的國中生的時候,曾經跟她交往過的那個男生。

當年因為要去加拿大留學不告而別也沒有留下任何訊息的自己,因為這樣一個事件所以才發生了這種事情嗎?

「妳就安心的享受這麻痺感吧、然後眼睜睜的看著等下會發生的事情可是卻無能為力的妳」

健評這時拿起放在後座的包包,打了開來,天!裡面裝滿了各式各樣的道具,包括了按摩棒、手腳銬、項圈、口塞、眼罩什麼道具都應

有盡有。

學宜嚇得想要哀求跟逃離,奈何這時藥效已經完全發作、健評首先在學宜身上套上了項圈並還在套上之前故意給學宜看了看在項圈上面

的牌子,原來牌子上面刻上的就是學宜的名字。

學宜一邊落下淚來一邊不停的顫抖。

接著健評拿出了手銬把學宜的雙手反銬了在背後,然後把雙腳也銬了起來,最後套上了口塞、蓋上了眼罩之後替學宜批上了一件大外套



就開著車子出發前往一個學宜肯定無法得知場所的地點。

慢慢的學宜因為藥效加上酒精的關係沉睡了起來。

=================================================

等到了學宜慢慢清醒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全身都不能動彈,不過眼罩跟口塞已經被取了下來。

自己則是被綁在像是婦產科醫生用的椅子上面,兩腿則是被打了開來並左右各用皮帶綁在了椅子上面。

試著想要動彈雙手的學宜,發現自己的雙手也被打開來並備個左右綁在椅子的後邊上方的棍子上面。

學宜仔細檢視自己全身之後稍微鬆了一口氣,全身的衣物都在就只是這樣子被綁在椅子上面而已。

「這風景真好看。」這時學宜才發現健評就正坐在自己的面前,欣賞著自己被五花大綁就像待宰的羔羊一般的自己。

「你到底想怎樣!!!!!!!!!!!」學宜大聲的怒吼著。

「沒怎樣,我只想問妳十個問題,都問完之後我就會放妳走。那麼、第一個問題,妳還是處女嗎?」健評彷彿無視學宜的意見一般的開始了他的提問。

「這....關你什麼事!!!!」學宜因為剛剛的問題加上自己的處境更加的火大了起來

「回答我的問題!!!!!」健評一邊憤怒的衝向學宜一邊拿出了電擊棒抵著學宜的下巴、瞬間學宜知道大事不妙。

「不...不是了....」學宜一邊闔上自己的眼睛一邊哭了起來,一邊心想算了只好先乖乖的等待時機脫逃吧。

「不是了嗎?很好,早回答不就沒事了嗎?那我就可以安心使用這玩具了。」聽到這句話的學宜立刻就睜開了眼睛、印入眼簾的是一跟上面帶了很多橡膠軟毛的按摩棒。

「你...不是要...」學宜的話還沒說完、健評已經走到自己的面前並且扯下了內褲把這按摩棒的頭部頂住了學宜的陰唇。

「就是要....哼哼哼。」說完健評便把按摩棒的頭部在學儀的陰唇上稍微摩擦了一下之後就頂了進去。

「不~~~啊~~~~恩............啊!!!!!!!!不要!!!!!!」學宜因為按摩棒的刺激開始放聲大叫了起來。

「拜託...呼呼...拿出來啊...恩.....不要!!!!!」盡管學宜怎麼的吶喊健評依然沒有停止將按摩棒送進去的行為。

「哈....哈.....拜託你....求求你,饒了....恩.....我吧.....」因為按摩棒被不斷的送入學宜體內所帶來的快感跟痛楚慢慢的讓學儀的聲音從吶喊慢慢的轉成了呻吟。

「恩....啊.....啊......快....拿出....恩....來啊............」不管學宜如何的呻吟或是哀嚎按摩棒依然持續的往學宜體內深進。

「恩...啊!!!哈....哈....哈...哈....」按摩棒的動作停止了,這表示整根按摩棒都進去了學宜的體內、健評還在整根按摩棒都進去了

之後拿出了五顆跳蛋。

「第二個問題,有沒有肛交過的經驗?」學宜一聽整個頭皮都快要麻掉了!!

這是什麼鳥問題啊!!雖然自己不算很愛玩的女生,因此不代表沒有跟男生上過床,可是肛交這種在學宜心中是很噁心的事情不要說有沒有經驗了,連想都沒有去想。

「沒有!!!噁心啊你!!!!快放了我!!!!!!!!!!!!!!」因為按摩棒停止動作的學宜在一次用盡全身的力氣跟吶喊。

「沒有啊,好吧那就不塞跳蛋了改成塞這個肛門軟塞好了。」才剛吶喊完而垂下頭的學宜一聽到健評這麼說,嚇得抬頭一看,

這次看到的什麼肛門軟塞是個長度約十公分但是卻細細的橡膠假陽具,然後在尾端有扣環似乎可以扣住什麼東西似的。

「拜託你,健評如果你只想要跟我做愛,按摩棒拿掉,隨便你上!!!!你射精了就放我走吧、我一定不會說出去的求求你饒了我吧。」

一邊求饒著的學宜一邊向著健評哭訴著。

可惜的是健評就像是機械一般,緩緩的在這肛塞上面塗滿了潤滑劑之後就開始了要把這玩意兒塞進學宜肛門的動作。

「不要....不要。不要啊!!!!」學宜一邊搖著頭,一邊只能眼睜睜的看這個綠色的小肛塞被慢慢的送進自己的肛門。

「啊~~~~~~恩......好冷,好痛、哈啊.....拜託你不要再塞了~~~~~~」

可惜的是這肛塞被整個塞進了學宜的肛門內、因為大量潤滑劑而感到下體冰冷學宜不停深呼吸,加上因為肛門被插進東西的關係,被按摩棒根肛塞給夾在中間的肉壁一整個都被刺激了起來。

突然間‘啪’的一聲,這肛塞的尾端的扣環夾住了按摩棒與陰唇非常靠近的地方。

「等一下呢這缸塞就會因為按摩棒的啟動透過這扣環,而跟著緩緩的震動了起來。」

說完之後健評就把學宜的穿好並確定整個內褲有壓住按摩棒根肛塞之後、拿出了由幾個皮帶構成的內褲,並把整個按摩棒連同內褲扣好之後鎖緊了起來、

「恩....啊啊~~拜託不要在刺激我的下面了.....哈啊...哈啊......」學宜在這過程中不斷的喘息著。

「第三個問題,妳的胸部是什麼罩杯?」學宜因為連翻的刺激,幾乎沒有什麼力氣好生氣跟吶喊了,索性乖乖的回答起來。

「C啊....哈啊...哈啊.....」

「C啊....那麼就決定用繩子捆綁你的上半身,順帶一提,A的話我只打算露出你的胸部而已、B的話我是打算用這件帶了很多皮革跟扣環

的束縛上衣。」然後健評就走向了學宜先是把把繩子都綁好之後把學宜的胸部弄露了出來再緊緊的綑住。

「恩..啊...好痛~~~不要~~~」因為繩子的拉緊,學宜因為咬進肉的繩子而發出了痛苦的哀聲。

「第四個問題、妳第一次的初吻對象是個大妳幾歲的男生?」問到這種問題的學宜心想、你是我老爸喔.....

「我初吻的對象是條狗啦、我家養的狗你也看過的。」因為碰到這種蠢問題使得學宜搬出自家養的狗來、而且確實的的確如果被自己以

外的任何生物舔過嘴唇就算初吻的話的確是自家養的狗最會發生的意外。

「狗啊....那麼。」建平這時拿出了一跟鞭子、這個舉動整個嚇到了學宜。

「等等、不要用那個打我!!!拜託你!!求求你!!!!!!」學宜已經露出不想要被鞭打的恐懼感。

「這跟鞭子呢,沒有要用來打妳的,這問題的答案我早就安排好,要是比妳大、我就會揮打你的臉兩下,小、我就揮打你的乳頭,當然

我也考慮過貓狗之類的答案、如果是貓狗、那我只打算用這跟鞭子先拿出來嚇嚇妳而已、呵呵呵,瞧妳嚇的。」健評一邊笑著一邊搖晃著鞭子。

「哈、哈、哈、哈個屁啊!!一點都不好笑!!!!!!」學宜則是氣急敗壞的抗議了起來。

突然間鞭子揮了過來可是打中的是插在學宜下體的按摩棒的尾端、被突然受到這樣子的衝擊的學宜突然間感到一陣陣的震動感刺激了自己的下體。

「恩....啊....恩.....」隨然是有快感傳上來可是已經受夠了羞辱的學宜咬起了嘴唇不打算讓自己在叫出任何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