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被激了

恩..........................................(我沒有被塞口球不要亂想)

對啦,就是被激了。

跟我要好的一個奴,說如果網誌瀏覽量過一萬,就要寫出『老師忘想曲』的後後續。

我就說好,可是她要給我處罰。

她也說好。

那麼就拭目以待吧!!!!!!!!!!!!!!!!!!!!!!  A_A

大家快幫我衝超過一萬吧XDDDD

PS:老師忘想曲就是妄想,這就只是一個妄想的裡面的文章。

PS2: 有奴跟我說明明是鼓勵,我說,這是"激"勵,大家似乎都喜歡往不好的方向想呢。哈哈

           而且針對這篇文章,居然每個奴還有朋友都跟我說「還有後續吧!!!!!,要有後續啦!!!!!!!!!」

2 則留言:

  1. 看瀏覽數是作者的共同樂趣(笑)

    回覆刪除
  2. 個人本來興趣不在那裏~~XDD

    算是意外收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