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這是一個妄想,是的,就是一個妄想而已。後續

「那麼第五個問題,學宜是個比起一般性愛更喜歡虐待性愛的女生。對?還是不對?」學宜一聽到很快速的就回答了一個理所當然的答案、「不對!!」

可惜的是,就在話才剛說出口就因為健評傳出了的譏笑聲趕到後悔回答這個問題。

「呵呵呵,那麼是這個登場的時候了。」學宜一邊死盯著不知道接下來要拿出什麼鬼東西的健評,沒一下子只見到健評拿出了兩個乳頭夾而且還是有帶鍊子的。

「不~~~~~拜託你不要夾那個上來!!!變態!!!!!!」可惜的是、通常的變態越是聽到這種話語越是興奮的想要做出該做的事情,健評也不例外的一下子就把夾子夾了上去並把連接了夾子的鍊子穿過了項圈使其較為穩定不會因為甩動而容易脫落。

「啊!!!!!!好痛!!!!好痛阿!!!拿掉~~~拜託你拿掉啊!!!!!!!」學宜則是因為從來沒有被這樣子對待過的痛感給刺激的整個神經都顫抖了起來。

「別吵了!!接下來是第六個問題,妳第一次做愛的時候會不會痛?」一邊被這強烈的痛感給刺激的學宜回想起在加拿大第一次跟男朋友做愛的時候也是痛得要命、

「痛!痛死了!!比這夾子夾住我的乳頭還要痛很多!!!!」學宜一邊嘶吼著一邊掙扎著希望這夾子會脫落。

「恩....果然處女第一次做都會很痛呢.....」本來還在想可能會做出什麼舉動的健評這次只是在旁邊觀望著而無所做為。

「你到底想怎樣?要折磨我就請便吧!」學宜則是氣急敗壞的罵著。

「哼、或許是我開頭忘了說,我早就寫好了我所問的問題跟妳回答了什麼答案之後採取什麼動作、而這問題如果妳也回答很痛的話我本來就決定什麼都不做跳到第七個問題、你當真以為我是個無恥的變態啊?」

「我倒是覺得這樣子折磨女生的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變、態。」學宜此時已經幾乎快要被這不按牌理出牌的變態綁架犯給搞得身心俱疲了。

「那麼第七個問題、除了這次有被這樣子對待過的經驗嗎?」學宜本來還在想這小子是不是一臉淫笑著的一邊問著這種蠢問題,沒想到的事情是健評居然是一臉正經的再問。

「沒....沒有、從來沒有被這樣子過。」一邊回答的學宜、一邊不由自主的整個都臉紅了起來。

「這樣子啊,那麼......」此時健評則是拿出了一根羽毛、開始不停在學宜身上騷擾著。

「不要~~嘻哈~~啊啊~~~~不要啊....恩....啊~~~~~」這時因為搔癢的同時使得自己身體開始扭動的學宜、因為這個樣子的舉動使得乳頭

夾子的開始晃動並從乳頭上面傳出了一陣陣的酥麻感。

相對的下體也因為這樣子的晃動而讓按摩棒根肛塞開始有所磨擦了起來。

「啊....恩.....不要啊.....啊~~~啊~~~~恩..........啊!!!!!」就這樣子被反覆刺激著的學宜迎來了第一次的高潮,並全身抖動了起來。

「哼恩....看來是高潮了呢、那麼第八個問題,妳到目前為止高潮最多次的一次性愛是高潮了幾次。」

學宜在高潮的感覺回盪之下,緩緩的說出「這樣的高潮還是第一次.........哈啊....哈啊...哈....啊......」

「哼恩,那麼我就讓妳更加的享受吧。」‘啪’的一聲、按摩棒的開關被啟動了,然後按摩棒傳來的不停震動的聲音。

「啊~~~不要~~~~~啊!!!!!停下來啊!!!求求你....恩...啊....哈啊....恩....嗚....啊~~~~」

健評這時候則是一邊慢慢的靠近了學宜,一邊慢慢的欣賞著不停抖動的學宜的身軀。

「求求你,恩.......啊.......停下來好嗎?啊~~~~~~~拜託你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只求你停下來啊啊啊啊!!!!」

又一次強烈的顫抖,看來學宜第二次高潮了,可惜的是這不是人並不會因為學宜高潮了而停下來。

「哈啊.....哈啊.....哈啊......不行.....要..嗚..身體要...恩..壞掉了.....啊~~~」

這時健評走到了學儀的臉旁,蹲了下來然後嘴湊到了學宜的耳朵旁邊、

「如果這第九個問題你回得的好的話,我就把按摩棒停下來,聽到了嗎?」

「有!!有!!!恩....哈啊...我聽到了.....恩.....嗚.....」學宜幾乎快要因為高潮而不止的按摩棒持續的折磨著,而慢慢的感覺到第三次高潮就快了。

「第九個問題,還記得我們的暗號嗎?」

暗號?!學宜一面想著一邊不停的被按摩棒的震動給持續著震動著。

大約過了五分鐘學宜開始了第三次的高潮、

「恩....啊!!!不.....不.....恩....不記得了、....啊...啊~~~~啊啊!!!」因為連續高潮的學宜這次的身體的顫抖比起前兩次要來得更為劇烈、

「的確我們從來沒有做過什麼暗號,可是妳卻覺得有,而回答了這樣子的答案,算了也算OK啦我就停下按摩棒吧。」健評一邊說著一邊

走回了學儀的下體處把按摩棒的開關給關了起來。

「哈啊.....哈啊.....哈啊.....哈啊....謝謝你....」學宜一邊喘息著一邊已經感到全身的力氣幾乎要消耗殆盡。

「那麼最後一個問題,我要一邊實現我當年的夢想一邊的問著。」這時的健評一邊說著一邊拆下了束縛著學宜下體的皮帶

然後抽出了按摩棒、「恩....啊啊~~~」、可是卻獨留了肛塞,然後把自己的陰莖對準了學宜的陰唇。

學宜感到一陣溫熱的東西靠近了自己的陰唇瞬間抬頭一看、「你不是要........拜託不要,我已經快要受不了這刺激了!!!!」

學宜一面不停的求饒著一面哭訴著、可惜都沒有打動健評的一絲一毫的內心。

一瞬間,健評的陰莖因為已經插進了過度高潮而充滿著愛液的學宜的陰道內,並開始緩慢的抽插了起來。

「不要~~~~啊....啊...恩....嗚嗚.....啊....不要阿~~~~~」

一邊開始強姦起學宜的健評一邊慢慢的把他的上半身貼近了學宜,並開始玩弄起學宜的乳頭夾、

「啊!!會痛....恩....不要阿~~~~~停下阿~~~~恩.....」可是健評就像剛剛一樣並沒有停下來,反正動作開始變得猛烈了起來。

「天哪....求求你....恩....恩....健評....啊啊.....不要再進來了~~~~~嗚....恩...啊.....我快要不行了~~~~」

就在快要接近高潮的時候健評突然停了下來、並把臉湊到學宜面前、輕輕的接了一個吻之後、緩緩的說出了最後一個問題。

「國中畢業那年,為什麼不告知的就離開了?」學宜先是大吃一驚,可是自己已經因為連番的折磨加上高潮整個臉都是潮紅狀態。

抬頭看了看健評,只看到健評依然是板著一張臉、學宜咬著牙、慢慢的說出了答案。

「因為爸媽不知道我們在交往...哈阿.....先是帶出國去....恩.....加拿大玩然後....然後....哈啊...就直接放著我們小孩子...恩....在那裏留學了.....可以停...恩...了嗎?」學宜一邊努力的回答著一邊哀求著。

「回答得很好,等我也高潮了我就放了妳。」健評說完便開始了猛烈的抽插、學宜剛緩和下來的感覺整個又被揪了起來。

很快的學宜立刻就高潮連連,連尿都不小心噴了出來。

在這輩子前所未有的高潮狀態下,學宜慢慢的兩眼翻白、失神昏了過去。

==========================================================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恩...阿....這裡是?!」

學宜在昏睡了不知道幾小時後慢慢的醒了過來、發現了在叫的是學宜平常拿來當作鬧鐘的手機,我伸手按掉了手機之後。

因為昨晚的記憶猶新感到痛苦的學宜依然闔起了眼、細細思索昨天晚上的事情。

『恩?!不對阿!!這不是我的房間嗎?!』

學宜仔細的看了四周,學宜居然在自己的房間而且衣服都完好如初的在身上。

『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學宜在心中不停的思索著。

唉、算了就當作酒後的春夢吧。不過那也太真實了就是。

可是沒有想到、萬萬沒有想到、就在學宜走進了廁所的瞬間,看到了鏡子上的紙條跟一張照片,學宜就知道昨天晚上不是夢。

而紙條上面則寫著
『給我親愛的學宜:

很抱歉用這種方式玩弄妳的身體,但是我以後也不想就這樣子跟妳分開,所以我拍了很多照片、

並在妳的胸部上乳頭環、如果妳想要解開這環就繼續來找我吧、這一次、

沒有什麼大人亂搞的理由而能讓你離開我了。』

而照片的 學宜 看來就是在最後因為高潮昏掉的 學宜 。

等等!乳頭環? 學宜 一扯開上衣並拉開胸罩往胸部看過去,果然在乳頭上面看到兩個小小的乳頭環。

『天哪、難道....我只能成為性奴隸了嗎?』

過度驚嚇的 學宜 跌坐在廁所的地板上的時候、學宜發現了照片後面還有寫字。

『還麻煩妳今天在妳洗個澡、慢慢的放入按摩棒、穿上一套性感內衣褲跟上班的套裝。』

走到了門口卻發現有一雙高跟鞋已經放在那邊、看起來是不高可是透過內側一看就知道是個穿了就會上鎖的特別高跟鞋,學宜一邊發呆著的一邊傻傻的直接穿上了它,迎向今後的性奴人生。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