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0_____0(死魚眼)

手上好多可以改寫素材變多一整個很高興,可是也太多。(毆

除了奴言奴語,今天也有人問7/24跟在不會死的世界呼喊愛什麼時候要把後續放出來。

只能說等我把師生戀想曲寫完,還要先準備寫老師忘想曲的後後續,因該看來肯定會再7/1前超過一萬的瀏覽人次。

一整個很苦惱,怎麼這麼多東西寫不完XDDDDDDD  (苦惱個屁!!!明明一臉愉悅!!!)

真希望寫這個有錢可以賺,那我就天天寫這個就好了XDD

扣掉上班的時間,晚上有時候要調教奴,有時候有自己的朋友有找,偶而外接CASE要去處理電腦的問題。

恩....有出版社要收留我嗎?(大眼汪汪)XDDD (這比妄想還糟糕)



這樣子我就真的可以天天寫文啦~~~~呀呼XDDDDDDDDDD(不過這是夢想之一這樣子XD)

恩....怎麼感覺我寫的兩個系列都是老師有關的,下次來想想別的好了.....等等!!!!

我因該要先把手上的文寫完..阿....可是又冒出那個很有趣的...總之,肯定可以寫上的兩三年寫不完,其實已經記錄下來的點子跟狀況,之多.............多到我自己的不敢想信。

總之會繼續慢慢寫下去,只要我沒有停止玩BDSM的一天、謝謝各位老是花時間看我這傷眼的文章。

小小弟由衷的感激各位。      m(0_0)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