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奴言奴語☆貓奴(01)

我有隻鬼靈精怪的貓奴、喜歡的時候,天天巴著我不放,不喜歡的時候消失個三五七天常有的事情。

回來的也不會說去哪裡,我也不會多問,不然就這就不是貓奴了。

某日、「主人~求求主人虐貓奴,好不好?」、今天也是像陣風一樣的貼過來,然後第一句話就是想被虐。

可是我一點也不討厭這樣子的貓奴,反而像是一個早就習慣的這貓的性格的表情。

「好,那麼貓奴因該要做什麼啊?」我只是簡單的反問一下。

貓奴歪著頭,跑進了房間,在出來的時候身上綁了龜甲、項圈、口塞、按摩棒、肛塞、手腕跟腳踝都上了銬、然後就這樣子爬走了出來貼到了我身邊。

「哼...非常想要被虐嗎?」我蹲了下去然後摸了貓奴的頭。

貓奴只是一臉開心的點了點頭。

看到貓奴點了點頭的我,只是把貓奴抱起來,坐到沙發上、然後像是把貓奴放在大腿上、胸部朝上,拿出一個有鎖的鏈條、將貓奴的雙手拉到了脖子後面,然後鎖起來。

貓奴對於這樣子的舉動只是扯動了一下手,然後表情表示有點不滿。

「呵...」我淺淺的笑了一下,然後就拿出夾子,夾住了貓奴的乳頭。

「嗚~~~~」 貓奴瞬間就發出了悲鳴聲、並且把眼睛閉起來。

「呵呵,還有喔。」從旁邊拿出來的是一個跳蛋,把跳蛋開關啟動之後,我就把這跳蛋貼近了貓奴的乳頭,故意連同乳頭還有夾子一起震動。

「嗯!!!嗚嗚~~~」貓奴一邊呻吟著一邊搖著頭。

「哼恩...還沒完喔。」這時我將跳蛋就這樣子放在了貓奴的胸部裏面,然後拿出一條繩子,綁住了腳銬的中間,另一端則綁住了按摩棒、並將繩子收短到貓奴的腳踝很貼近貓奴的下體。

然後把按摩棒的開關打開來。

「嗯~~~~嗚~~~~~阿~~~~~~」貓奴整個突然因為大量的刺激突如而來,整個頭往後仰,腳也掙扎一起來,但是一掙扎就會把按摩棒往外拉,然後再因為龜甲綁住下體的繩子也是固定的,所以當貓奴把腳又往身體的方向收的按摩棒就因為龜甲的繩子又被塞進去貓奴的體內。

「恩...恩...嗚~~~~~」 看來是因為按摩棒的震動開得太強,貓奴身體開始掙扎加上顫抖。

「呵,想高潮嗎?不給。」這時我將按摩棒的開關關掉,貓奴喘了幾口氣,然後兩眼露出拜託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是笑笑不回話,貓奴這時故意利用綁在腿上的繩子,企圖利用這一抽一送的繩子想要達到高潮。

可是這如意算盤一下子就被我發現,我立刻緊抓住銬住雙腿的鐐銬的鐵鍊,並使其無法亂動。


貓奴看到了以後一面搖著頭一面發出抗議的聲音。


就這樣子反反覆覆重複著一樣的事情,貓奴被這樣子玩弄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放棄掙扎。


於是我拿起眼罩,蓋住貓奴的眼睛。


然後把按摩棒開到最大,任由貓奴高潮,只是....高潮持續了三個多小時,最後貓奴只能像隻癱軟的小貓,側趴在我身上任由按摩棒的宰割,慢慢的昏睡過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