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昨天晚上那情況實在是....

本來昨天晚上要早點睡的...

玩一玩....又晚睡了....  orz

結果今天早上一路睡到十點。

這樣子反而更沒睡飽阿 >口<

而且因為前天晚上也很晚睡,所以現在精神更差,今天下午還有事情....恩...................

只能說,如果再碰到一次一樣的情況,乾脆用絕招好了....呵呵呵。

雖然很不想用啦........

不過昨天晚上也有虐到人所以就算了。

最近越來越想早早睡了,看來連續一個月都強迫自己七點起床的方式奏效了。

每天都要睡到十一二點的賴床習慣終於慢慢改掉。(尤其放假日) XD

=======以下是個心靈問題=========

昨天去自己的房間看看書,跟房主聊聊天還有幾個新朋友聊聊。

以後大概會固定時間過去吧。

房主似乎還是對男S的心靈狀態很感興趣、而且那邊也不少好書。  :P

昨天問了個還挺棒的問題「那你女朋友會找女奴還是找圈外人?」

大概類似這類的問題。

昨天回答的其實有點攏統。

不過也詳述了自己的成長狀況、還有一些自己的心路歷程。

所以有一個重點沒有講到,如果時間回去七年前,或許會覺得有女朋友就好,玩不玩BDSM沒關係。

後來當完兵退伍也就分手了,也就沒再交過女朋友。

那一轉眼,七年,中間經過風風雨雨,有快樂有悲傷有歡笑有淚水。

現在如果再問我這個問題我會回答以前的我大概是這狀況

============這狀況===============

「我女朋友不是找女M就是女SW,但是一定是個異性戀的女生這點還是不變的,不然最少要可以了解我玩BDSM的理由跟用意,可以不參予但是不要排斥,如果喜歡也可以偶而玩玩。」

同性戀引不引得起我的興趣?!讓我虐可以...男的就不太想虐...那畫面跟呻吟聲只會讓我頭疼、夠漂亮的CD除外啦

讓我愛不可能,因為我知道跟本就不會愛上我的人何必花心思去愛、不管這同性戀是男是女,基本上我就是異性戀,但是我只愛性向異性戀的女生。

=============這狀況==============

舉個例子,目前有一個女奴,並沒有跟我正式建立主奴關係、但是偶而會聊聊,玩玩網調、
那她的主人就是她的老公,目前長期派駐在國外,所以顯少回來、一個機緣下認識,聊天,
但是說真的,如果真的要我跑去實調?!(希望拿來舉例不要罵我,如果當事人看到了覺得不要拿出來舉例的再跟我說,我就撤掉這段。QWQ)

這個問題自己也會再三考慮,畢竟、有很多區塊是個不可跨越的,尤其當BDSM的關係已經是從玩樂的夥伴關係,變成情侶甚至結婚的時候..........恩....以下不再多述。

在此也希望就算再難忍受長期沒有主人虐的環境下,也由衷的希望這女奴可以自我調解,忍耐到主人回來吧。

ONLY ONE THING I CAN TELL YOU,IN FACT YOU ARE NOT ALONE.

この世間の仲間わまたまたあるです、ただあなだひとりじゃありません 、やさしのひど绝对ある。

必要時個人可以也願意當作臨時港口,但是千萬不要太眷戀、因為這港口有點破又有點爛只保證有溫暖。 OK,題外話說得夠多。

不過反正也沒有女朋友很久了...........................也想過會不會栽在哪個女S的腳下?!因該絕對非常不可能啦....maybe......かもね...........



畢竟......做不做愛個人沒有太大感觸,沒感觸到了做不做都無所謂的程度,個人的滿足點還是在施虐的過程看到奴隸求饒、悲鳴、哀傷、絕望感、呻吟,的樣子。

透過這樣子的感情畫面以及聲音的傳達才是最容易刺激我的感官神經,進而讓我達到滿足的糧食。



嗯?你問現在的我怎麼想?其實我有想好,不過等哪天心情好在寫出來好了,寫這文真的是越寫心理越沉重。

後記:沒事講這麼多....真的是年紀到了嗎?!以前從來不會想講這麼多耶.....  (掩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