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今天一大早去掃墓。

我真的覺得腦袋壞得越來越糟糕。

今天早上與父親大人一起去掃幕,當然中途就不停的聊天,還有聽廣播。

父親大人突然說「你怎麼這麼喜歡SM的A片阿,每次跟你要A片跟你媽媽一起看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要挑什麼才好 = =」

我:.........................(內心OS:我也想喜歡普通的A片阿,可是我做不到阿。<囧>)

然後到了往年都會去的掃墓地點之後,一下車就看到一個女生,腳上穿著黑色鉚釘高跟鞋(大概有八公分左右吧。)身上穿著黑色皮衣,皮裙,網狀吊帶襪、沒有化裝、頭髮綁馬尾。

如果老爸沒有在旁邊大概就會上去搭訕看看吧。

正當這麼想的時候!!!!!!旁邊走過一個因該是她男朋友的女生從後面抱住她..............

祝妳們幸福..然後就笑著去買我該買的紙錢。

結果跑去買的中途,看到一個小女生跟小男生在那邊兩小無猜,那男生又抓又抱的故意讓那女生動不了唉唉叫,再仔細一聽原來是弟弟在整姐姐。

做為一個紳士我就只好看著笑著,然後期待十年後。 (腦內妄想大量分泌)

後記:那賣金紙的王八蛋賣那個香根本整根都火藥而已吧!!!!又細燒得又快!!!!!!!!!然後那個香灰超容易燙到手!!!FXXK!!!!!!!!!!!!

1 則留言:

  1. 哇~父母竟然會跟小孩要A片~(在我們家絕對不會發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