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_________-我怎麼覺得大家都很入戲阿

好吧,我因該說跟本就把自己套入角色了,妳們這些好色的小鬼們。XD




瑤奴那篇阿...

人物關係設定部分是虛構的...是虛構的...是虛構的...

不要自己想太多了阿,親愛的朋友們。

還有開頭也是假的,只有教瑤奴怎麼綁龜甲是真的...  =口=||||

你們這些好色的小孩,嘿嘿。

可是居然都只關心是不是真的是我堂妹,而不是關心我怎麼玩得下去,堂妹耶!!!!!!

可惡.......我要哭給你們看喔Q口Q  (眾人:哭死活該阿你)

OTZ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