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としでこなるの展開......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董事長(日本人)頻頻找我去,理由是................

問我對比我大的女性有沒有興趣?!而且是日本女生?!?!?!

仔細追問之後...原來是董事長的姪女...大我一歲左右...還沒嫁人..=_________=

可是幹嘛問我啊!!!!!後來才知道,可能也要過來台灣並且進來這個公司....

我左思右想,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回答「仕事の狀況てならば、とでもいい...た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部分は、相互理解のことはさらに重要なこと

(工作上的話,怎麼樣都沒關係,只要好溝通的話,容易互相理解比較重要。)

結果董事長又問我,那有興趣跟日本女生結婚的時候....我還真想講說「マスターとスレーブと関係下の恋愛関係はいいですか??」

(主人跟奴隸的關係下來建立的戀愛關係可以嗎?)

不過我想要是說了會被打死吧。

所以我很只好很大方的回說「見るてはその話はいいですよ。」(先見面在聊聊看吧)

然後內心OS(搞不好對方也真的很M阿XDDDDDDDDDDD)

等我回到座位上的時候.....再看著電腦畫面裡頭MSN,即時通,還有SKYPE的朋友跟奴們....我內心百感交集,COW,董事長在搞什麼啊?!為什麼突然丟這麼大的誘餌給我ㄚㄚㄚ。

不過還沒看到照片跟本人之前我想這件事情還是別想的好,還是掌握現在有的就好、然後腦筋又開始歪起來想著接下來要怎麼調教已經有在一起玩的奴。

天哪我上班不專心上班想著虐人的事情幹嘛阿我.............然後用死魚眼望著一推又一推的程式.......

1 則留言:

  1. (主人跟奴隸的關係下來建立的戀愛關係可以嗎?)

    日系女奴的話... 不錯啊...a_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