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今天!!因該不會發新文....頂多就這個每日一次的日記

因為工作很忙加上晚上要去喝個小酒 :P


順便在那個恬靜的地方愉快的看書聊天。

不過還真是忙碌的四月,然後等著愉快的五月,再來就是畢業的六月,然後是學生暑假的七八月。

不過工作沒有暑假這種東西啊!!!!!!!!Q口Q

然後....恩...怎麼說呢?

認真的態度就會帶來許多好事發生嗎?

或許會吧,呵呵。

不過我也相信接下來因該也有苦難的事情等著我處理,但是至少我知道,既然會發生在我眼前的問題就都是可以解決的。

只要我想就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然後今天在上班中因為太無聊....

又跟一個奴網調了起來,晚點因該會寫上這個奴的奴言奴語然後明天發吧。

師生虐戀曲也剩下最後兩回了呢。

期待的朋友可以先預告一下,將會有一個場景是同時調教小晶跟小雨,然後撐不住小菲指令的人就會被處罰得很慘,呵呵。

而且是很慘很慘,呵呵。

不過畢竟這是以現實中做得到的事情為主,所以也不會太誇張。

然後就要接著慢慢把7/24寫好貼上,還有老師忘想曲後後續,還有六篇奴言奴語要補上,還好多文要寫。

不過有寫出來感覺自己的腦袋越寫越清晰,果然把一些東西寫在一個地方、讓喜歡的人看,順便自己有空也可以看看以前用過什麼玩法,現在又回頭看看,說不定就會有更棒的想出來。

呵呵,再來就是有想要製作一個一直想要製作的拘束機具,不知道會有哪個奴率先體驗這機具就是,呵呵。

也可能不會做,畢竟那個不好收藏。

想知道的人可以在私下找我聊聊,如果喜歡也可以自己去試著做做看,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