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居然會、所有奴、都做出、一樣的、事!!!

最近再把一些資料整理的時候,順便把手上的動畫,電影整理整理,然後慢慢的消化光。

因為自從在回來玩BDSM之後,這些東西就累積者。

最近意外的偶而有些沒人找的時間出現。

然後呢,上個星期開始,人偶先問了「主人在做什麼呢?」當我回說「看卡通。」的時候。

「SM的卡通嗎?」 人偶這樣子回著。

當時我在看靈異E接觸,第二天,貓奴也問了一樣的問題。

第三天.....怡奴...第四天貞奴....................

然後換瑤奴............今天連瞳奴也給我講一樣的話!!!!!!!!!!!!!!!!!!!!!!!!!!!!!


  難道我會的東西通通只有BDSM類型的東西嗎?!?!

 風紀!!!給我把所有的奴都抓起來!!!!!!!!!!!!!!

風紀:YES!SIR!
哈哈哈哈哈哈,那麼要給一個什麼處罰呢?!




然後才能夠消除我心中的怒火呢?!

 嗯.................................

那就今後的調教時間內給我好好的期待吧。

主人會一直維持再惡魔爆走模式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