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真寵、爭寵、珍寵。

想寫這個是因為今天看到莉莉絲那邊出現一篇文章。

『主人跟男友是不一樣的嗎?
還是可以視同一個人又可以是不同人呢?
如果不同怎麼能全心讓他調教呢?』

莉莉絲的最後的答案是:最後的選擇是主人和男朋友合而為一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情、玩伴就好?還是要合一呢?

畢竟大部分的人在玩BDSM的時候鮮少有人玩純DID,就是只有緊縛跟情境的施虐,像是拷問玩法這樣子。

好比個人就曾經玩過,將女生束縛好,使用各式各樣的拷問法。

其之一、把頭埋到水裡、使對方掙扎。(別玩過火當心對方溺水。)

其之二、使用夾子夾上身體各個部位再抽掉。

其之三、言語上的精神羞辱。(這個施虐的人腦袋的想像力要很夠)

其之四、搔癢。(騷過頭也沒關係,當心對方嗆到口水就好,另外超過20分鐘以上就會開始產生痛感、因為笑的時候橫膈膜的運動量很大,到時候肚子真的會很痛、身體狀況比較不好的人或許會產生過度換氣症,小心這幾點即可。)

其之五、使用打火機上面拆下簡易式電擊器。 (同一部位不能電太久,毛細孔會被燒壞。)

其之六、將口完全封閉之後、塞住鼻孔的窒息。(這個很危險,所以身體狀況要先確認好)

其之七、 把臉用毛巾蓋住,然後慢慢滴水下去。(這個恐懼感很高,精神狀況要先確認好免得對方從此得到恐水症)

其之八、用保鮮膜把對方固定成木乃伊之後,塞冰塊進去體內。(這個要注意同一部位不能塞太多以免出現部分部位細胞冰到壞死)

其之九、將四支固定之後,使用絞輪之類的慢慢拉扯四肢。(當心關節撕裂傷就好)

其之十............在講下去我覺得我好像刑求拷問人還是別說了、而且我好像扯遠了。

這種無性玩法鮮少有人玩,個人這輩子也只玩過三次,後來對方就覺得還是要有性好了,只有痛沒有快感交錯還是很累。

不過這種純DID無性的玩法,就很適合單純找玩伴就好、而且可以無視性別性向問題、說真的。(不是每次都玩拷問喔XD)
 

個人的意見則是都沒有意見、反正我的腦袋大概真的跟惡魔的腦袋交換過了,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容易蹦出來怎麼虐、所以只要有虐到對方產生恐懼感我就有吃到食物的感覺。 :P

(眾人:變態阿你...    ME:謝謝稱讚+甜笑貌)

不過奴與奴之間會不會爭寵?個人感覺是會的,看到別的奴被這樣子玩,就希望自己也被這樣子玩。

甚至希望被同時虐,至於會不會同時做出誰的表現比較好的樣子這個就應奴而異。

因為也有遇過單純愛玩的奴。

所以也有人問過我"你會希望妳的女朋友是妳的奴嗎?"

現在可以肯定的回答:「希望,也不希望。」

希望是,那就省了很多麻煩。

不希望,怕到時候我跟別的女奴在玩的時候女朋友會吃醋之類的。

唯一肯定的是,如果要跟一個女生交往,我肯定就會說「做為往後長久交往的必須,讓我認識妳的全部吧、相對的我也會告訴妳我的全部。」

結果就是從我最後一個女朋友跟我分手到現在九年了就都沒有在交往過了。 :P

後來有過三個曾經告白過的女生,當我們在互相認識彼此的時候、每一個看到我有在玩BDSM,不管當時有沒有固定在玩的女奴,立刻倒退二十好幾步。(心靈層面)    XDDDDDD

妳問我如果到時候我女朋友就是我的奴的話,那倒時候我還有好幾個奴還在一起玩的話怎麼辦?

恩...................那我因該乾脆找一個喜歡被虐的時候有好多人跟著一起被虐的女奴當女朋友好了。哈哈 (拍額)

這時我又想到我問過妮可說她玩BDSM的感想,講得真的很好

妮可是這麼說的「 能夠在SM中體會到另一層面的喜怒哀樂,成長和反省以及歡樂,為此感到驕傲。

恩,真的講得很好,又棒又簡短。

個人的心中的答案也是差不多,不過就講不出這麼好,大概是我那老愛廢話的爛個性導致的吧,哈哈。

這樣子也好,表示我還有很多成長空間。

2 則留言:

  1. 恩, 莉莉絲到此一遊。請問你有FB嗎?加我一下?

    回覆刪除
  2. 恩、我有阿,但是我的FB弄得跟BDSM一點關係也沒有喔。

    所以妳只是要跟我交朋友、偶而聊聊天的話、建議妳用G+跟我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