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痛心...真的、痛心。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碰到這種狀況、不過說真的。

抓到的犯人還是自己認識的人真的很痛心。

BLOG上面的抬頭寫得很清楚、不介意轉載、附上出處就好。

結果?結果呢?!

還是有人做出這種事情、而且還是貓奴的文章被拿去貼。

4/17好心的朋友告訴我、我看了一下、再看了仔細、算了、認識的放她個一星期看看有沒有良心。

結果是沒有、所以貓奴的文章我一直沒有發後續就是這樣子。

不然從我決定要再回來玩BDSM開始、跟著我玩最久的就是貓奴、跟她有關的文章多到發不完的。

因為日子再過、貓奴也很喜歡給我虐、也很喜歡我虐貓奴的方式。

本來今天還想發幾篇文章、算了,讓我整理心情個幾天吧。

實在痛心、對方還是個M還敢對一個S的文章這樣子下手,就更讓我痛心。

PS:怡奴、看來距離一萬會延長一陣子了、因為整個不想發新文了。

PS2:謝謝很多朋友的收看跟支持、也謝謝告知我文章被無斷轉載的朋友、暫時,讓我整理心情一下,如果今天只是個不認識的人就算了、居然是個認識的...........唉................

PS3:瑤奴、又要讓妳的期待落空,抱歉、讓主人延個幾天發文吧。

PS4:貞奴、妳的文章也是、讓我一起延個幾天吧、現在這種爛心情寫不下去。

PS5:貓奴、主人不知道妳在乎不在乎這件事情、因為主人沒有跟妳說過這件事情、但是主人很在呼。

1 則留言:

  1. 我能體會那種文章被任意轉載
    卻又一點不寫出處的
    那種死心到透的悲憤

    原本是想打一些師生那篇的心得
    但是我覺得還是過幾天吧

    希望你能平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