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當雙生翡蝶成為蜘蛛食物的日子(序)

前言

這是在某個意外的時候於某個意外的情況下產生的另一個短篇的部分,至於內文的名字都已經經過修改,另外就是到後面的時候獵奇向嚴重、不喜歡的人強烈建議不要看。

免得到時候噁心想吐的話不要怪我。^皿^


兩個長相相似的漂亮女生、卻玩著特別的遊戲。

「嗚嗚!!!!!啊啊!!!!停啊!!!!快停啊!!!!!!」  悲鳴的是一個被喚做小公主的女生、被四肢都套進了長筒靴裡面、然後鎖起來。

雙穴被插著粗大的按摩棒、並且被不停的玩弄著。

  「快高潮了嗎?真是調皮的小公主、都忍不住真的是很沒用耶。」  玩弄著小公主的是小公主的女王、筱貞。

兩人已經這樣子玩了數個小時、小公主早就已經快要不行。

  「饒...饒了我吧、女王、不行.....不行了....呼呼.....」  小公主這時已經完全癱掉不會動。

筱貞這時停手、並讓小公主休息、然後兩人抱著而睡。

=================================

隔天早上、筱貞跟小公主兩人愉快的走在台北晚上的街頭、兩人愉快的逛著街。

一邊聊著一邊說著接下來要怎麼玩、才會更有快感。

這時兩人走到每個星期在固定的晚上一個PUB,那裏有個角落、都會有玩BDSM的同伴在那裏聊天。

這天晚上、筱貞跟小公主相遇了一個很特別的人物、單紅。

  「妳們好啊、我叫單紅、是一個醫生、也是一個女王。」  單紅一邊笑著、一邊遞出了名片給兩人。

  「妳好、我叫筱偵、這是小公主、是我的M。」  筱貞一邊自我介紹著、一邊跟單紅點點頭。

  「妳好。」  小公主在筱貞的介紹下禮貌的點了點頭。

三人於是在看對眼的狀況下、自行移到了別桌、點了些小酒、開心的談起天來。


  「我自己有一個特別的調教房、並且有著很多醫療等級的道具唷,有機會的要不要來我那裏玩玩?」  單紅一邊說著、一邊開心的笑著。

筱貞跟小公主兩人聽到了之後、都相當的興奮不已。

  「好啊好啊、什麼時候什麼時候?!」  筱貞瞪大著兩雙眼睛然後看著單紅。

單紅只是笑了笑、然後喝下一口酒、然後緩緩的說了、  「那麼下個星期六晚上、來我的診所吧。」

三人點了點頭、就這樣子答應了、然後歡樂的離去。


------------

到了星期六的晚上、筱貞帶著部分的自己的玩具、跟在大衣下面已經是被拘束狀態的小公主、

兩人站在單紅的醫院的後門。

"啪嚓"的一聲、門打開來、出現在筱貞跟小公主面前的當然是單紅。

  「那麼、跟我來吧。」  

三人就這樣子從後門、直接走到醫院的地下室裏面。

單紅打開了房間的燈、照映在三人面前的果然是不少醫療道具、椅子、探肛棒、還有許多許多的道具。

正當筱貞還有小公主兩人開心的看著這些從來很難有機會拿來玩的東西的時候。

單紅只是悄悄的把門上鎖、然後藏起鑰匙。

並且散發的大量的惡意、笑著看著兩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