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

啊哈,就是這樣子啊。

我最近的工作之繁忙、讓我實在累斃了、也幸虧這樣子、所以上次的事情的打擊很快的恢復了。

正當人處於逆境或是痛苦的時候總是會出現多事情讓人無法另外思考太多呢~呵呵。

在我這幾天忙得很的時候,其實也同時感到奴隸們可愛的一面、會給主人加油打打氣。

線絲般脆弱的主奴網調關係下的人際關係、雖然脆弱、不過也因為這樣子、其實還比每天碰到的一些朋友還要溫暖多了。

上次因為隨意轉載而讓我傷痛的朋友,如果妳有看到這文章,那麼我真的已經原諒妳了。

可是我還是說句真的、隨性不是壞事,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死線、不要隨意跨越吧。

愛怎麼樣就怎麼樣的人也有阿、但是這些人也都大部分都是有自制力的、也挺有道德觀念的、個人不排斥這種人就是了。

的確這次我很痛心,不過好歹我也不是第一次經歷這種事情了、所以也還好。

奴隸們、主人會繼續寫文po文的、別擔心、套一句好玩的話、

唷~~好歹我也是個惡魔般的s的唷~沒有這麼不堅強的唷。































ps:文章中有一個小小的隱藏訊息、先發現的奴隸並找到主人的有獎賞。

搖奴首先找到了,剩下再來找主人要獎賞的、只會被處罰唷。哈哈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