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

2011年4月16日 星期六

將軍的女兒 The General's Daughter

這是我很喜歡的電影之一,叫做「將軍的女兒 」

大綱如下:


軍事基地中發生一起謀殺案,死者伊麗莎白·坎貝爾上尉是戰功彪炳的約瑟夫·坎貝爾中將的女兒,軍中刑案調查員布倫納准尉奉命調查,但調查過程不斷受 到阻撓。

布倫納與另一調查員桑希爾鍥而不捨的追查,發現七年前伊麗莎白在軍校時被強暴,但她父親聽從上級命令湮滅證據,並說服女兒保守秘密,以免傷害學校 及部隊的聲譽。

伊麗莎白的身心都遭受嚴重創傷,對父親的信任蕩然無存,此後她不斷以濫交的方式企圖羞辱坎貝爾將軍。

調查至此,各項證據皆指向坎貝爾將軍本人,或其身邊的多位高級軍官就是凶手,因為坎貝爾將軍即將退休,並極可能是副總統候選人。

然而經過抽絲剝繭, 發現真正的凶手竟是基地的憲兵上校肯特,他向伊麗莎白求愛遭到拒絕而由愛生恨,失手殺了她,最後肯特引爆地雷自殺身亡,而為求仕途不惜犧牲女兒的坎貝爾將 軍也黯然淡出政界。
  ============以下是感想分隔線並加上劇照=============


  伊麗莎白·坎貝爾 ,飾演的人是 雷斯莉·史蒂芬森 、雖然才說沒幾句話就變成了屍體、可是在整部片裏面我最喜歡她、知性、氣質、亮麗的外表,無一不缺。



變成屍體的時候,而且還被四肢拉開用登山釘固定住四肢。



 在一個嚴謹的軍人的外表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呢?






 就是她居然有一間玩BDSM的調教房。





甚至於還有拍攝影片。

那至於像這樣子的女性為什麼會心甘情願的被虐,又或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反差呢?

這就是這部片的醍醐味了,整部影片是真實事件改寫而成。

詳細的過程跟有趣的地方留給想看的人去看,我就不要多說什麼了。

不過這部片上映的時候是一九九九年,那時候我高中二年級,本來是因為喜歡約翰屈伏塔才去看這部影片的,結果沒想到.....我的思考迴路整個被別的東西吸引走了。XDDDDDDDDDDDDD

至於被什麼吸引走我就不說了,認識我的都瞭解。XD

另一個很吸引我的部分就是 雷斯莉·史蒂芬森 所飾演的  伊麗莎白·坎貝爾的這個角色的遭遇跟心理狀態的描寫。

強悍有能力而又有亮麗的外表下,在被經過一次重大的蹂躪之後就產了什麼樣的變化呢?

這個部分描寫的讓我很有感觸,也不意外在當年的美國的軍中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 以下是妄想部分 ==

真實的情況說不定只是因為追求伊麗莎白的上校不願意玩BDSM所以就求愛失敗了XDDDD

然後伊麗莎白在被經歷過多次的拋棄跟玩弄之後決定用死來進行復仇。

不過這招的確是一絕。

 ==妄想結束==

不過整部片算是一部好片,值得推薦給朋友去看,不管喜歡不喜歡BDSM,其實也可以當作一部紀錄片來看。

^_^





以上圖片版權所有歸於 派拉蒙影業  如果認為拒絕被這樣子貼圖散佈還請告知我,會立刻撤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