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奴言奴語☆瑤奴(II)

小艾看著一臉咬牙切齒的小瑤,然後欲言又止的樣子、不禁笑了起來。

然後看到了散落在床邊的一些SM道具,可是看著小瑤身上綁著繩子,於是小艾就拿起了繩子。

「喂!!!不要碰我的東西啦!!!!」 小瑤不滿的喊者。

「嗯?不是說只要我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我就刪掉照片一張嗎?我一共拍了十張左右呢,來讓我綁起來吧。嘿嘿。」小艾拿著繩子然後笑笑的說著。

小瑤這時又氣又無奈。

只好乖乖的讓小艾把自己綁起來,這時小艾把小瑤的手臂繞著身體綁緊,在把剩下的繩子繞到後面把小瑤的手固定綁死在背後。

「嗯,越來越漂亮了呢,那麼我就刪掉第一張照片。」這時小艾把手機拿到小瑤面前然後刪掉一張。

「你到底拍了幾張啦!!!」 就在第一張刪掉之後又跳出了第二張小瑤的樣子之後小瑤開始感到緊張,因為一張代表可以做一件事情的話,那萬一好多張等等不就要被玩得很慘?

「不知道耶,十來張有吧。」小艾把照片往下按了幾次、果然是還有照片。

「來,穿上高跟鞋,小瑤穿上高跟鞋之後很好看的呢,嘿嘿。」這時幫小瑤穿上高跟鞋之後,就拿出另一條繩子,將高跟鞋還有小瑤的雙腿綁死在一起。

接著把小瑤抱起放在床上。

小瑤對於這樣子舉動感到相當不滿,不停的掙扎著,可惜怎麼掙扎都是沒有用的,因為沒有想到小艾不只很會綁還綁得很紮實跟本掙脫不了。

小艾看了看這個"傑作"然後就在小瑤面前又刪掉了一張照片之後拿起了跳蛋跟口塞。

「喂~~你...」 就在小瑤打算繼續講下去的時候,口塞已經被塞上了嘴然後綁好固定起來。

跳蛋也被放進了內褲裏面然後被啟動。

 「嗯....嗚!!!!!」 小瑤一邊掙扎著一邊發出呻吟聲,兩眼依然狠狠的瞪著小艾。

「呵呵,不要瞪我阿,還有還有呢。」小艾在小瑤面錢又刪掉了兩張照片之後看著在旁邊的許多道具開始內心盤算斜笑著。

 小瑤這時因為快感開始不停的衝擊著神經、但是想罵人也罵不出來,只好無奈的繼續瞪著小艾,然後在心中希望等等不會被玩得很慘很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