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4月22日 星期五

☆奴言奴語☆瑤奴(VI)

從小艾把項圈丟給小瑤之後已經兩個星期,小艾都沒有特別找過小瑤,只有兩家人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小瑤會若無其事的做到小艾旁邊,像個普通的堂兄妹一樣的嘻鬧。

後來,在某個星期六的晚上,小瑤穿著性感的黑色內衣褲加上了吊帶襪,然後穿上超短的粉紅色迷你裙加一件貼身的棉T,把項圈帶上之後為上圍巾、然後跑去隔壁房子找小艾。

等到走到了小艾的房門口,小瑤倒抽了好幾口氣,在房門前跺足不前的不敢敲門。

「唉呀?這不是小瑤嗎?怎麼穿得這麼漂亮要找小艾啊?」說話的是小艾的媽媽,也就是小瑤的阿姨、手上提著要洗的棉被從自己的房間走出來在走廊上看到小瑤。

「啊...阿姨晚上好......我...我只是想找堂哥玩電動而已!平常在家都這樣子穿的沒有特別故意穿得很漂亮!」小瑤一邊漲紅著臉,一邊解釋著。

隨後小瑤就敲了敲門,門裡傳出"請進"兩聲之後小瑤就快速的躲進去然後關上門。

小艾的媽媽則是笑了笑,抱著棉被下了樓去。

房間哩,小瑤則是面對著門然後關好門之後,一邊心驚膽跳的一邊抓著門把不停的喘氣。

「嗯?是小瑤啊,怎麼啦?我正忙著寫功課呢。」小艾看了看是誰,之後就轉過頭繼續跟功課奮戰。

「嗯,哥哥你為什麼都不來找我啊!!」小瑤這時一臉不滿的一邊湊過去看小艾在幹嘛。

然後就看到小艾桌上有一本課本,還有兩本筆記本,一本筆記本上面是的確是寫滿了上課的各式各樣的筆記,另一本則是寫了一些雜記,還有畫了簡單的女生的樣子然後呈現各式各樣的束縛姿態。

「哥哥你..................」 小瑤看著那個畫滿也寫滿小艾的妄想的本子、然後露出了有點無奈的表情。

 「呃.....這是解悶用的,因為小瑤一直沒有來找哥哥啊,呵呵。」   小艾看著小瑤笑著。

這時小瑤的臉更加的紅起來,然後突然有點生氣的嘟著嘴看著小艾。

  「哥哥才是,可以自己來找小瑤啊!!!!!」 小瑤說著。

  「呵呵,哪有可能啊、如果不是小瑤甘心被虐那怎麼行呢,嘻嘻,而且妳這時過來了的用意是?想被玩弄了?!那麼項圈呢?」   小艾這時笑說著。

小瑤這是整個臉幾乎紅到快要可以煮熱水的程度,然後低頭不語的慢慢的拿下圍巾。

  「項圈,小奴帶著了、哥哥你............虐....虐我....好....好不好。」   小瑤一邊露出在脖子上的項圈,一邊低著頭慢慢的吐出了想被虐的字句。

小艾一邊聽著,一邊看著小瑤,就站起來抱著小瑤,親親的在小瑤的背上拍了幾下。

「好,知道了。」    小艾一邊說著一邊拿出手銬跟腳銬,把小瑤的手銬住、接著用一個鎖把手跟項圈鎖在一起,然後把小瑤的腳也銬起來、就這樣子把小瑤抱起來坐到椅子上、並把小瑤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小瑤一邊驚訝的看著小艾、然後一邊想著接下來要幹嘛的時候,小艾已經掀開小瑤的裙子、然後把跳蛋放進內褲裡面,並且打開了開關。

「嗯!!!!啊......關掉啊~~~哥哥,求求你!!!」 小瑤一邊呻吟著一邊說著。

「別吵,就這樣子等我把功課寫好。」 小艾並沒有理會,只是把小瑤的身體姿勢調整好,並確定不會妨礙到自己寫功課之後,就這樣子寫起了作業。

「順帶一提,要是太吵或是妨礙到我寫作業的話、等我寫好就會有處罰,最重的處罰就是又關進去床裡面一次喔,嘻嘻嘻。」    小艾笑說著。

「嗚!!!不要....小奴會安靜的乖乖的,拜託不要在關我。」 小瑤用著差點哭出來的聲音乖乖畏縮在哥哥的大腿上,然後閉不作聲的靠在哥哥身體上,忍耐著跳蛋給予的刺激,等待哥哥寫完作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