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當雙生翡蝶成為蜘蛛食物的日子(五)

  「嗚.....咳咳.....啊....啊....」  筱貞這時一直不停的被一群人給不停的玩弄著三穴、

很快不光是嘴、陰道還有肛門都已經充滿了尿意跟精液。

  「嗚嗚(停啊)」  筱貞依舊不停的悲鳴著、可是這群VIP的病人們卻像是已經悶了很久一樣、沒有停手過。

甚至還有拿著單紅留下的針筒、還有假陽具、不停的戳弄、灌腸玩弄著筱貞的身體。

  「咳呃.....噁......(停啊...拜託快停啊.....)」   筱貞不停的咳著、嘔吐、然後又被強制灌入。

彷彿這場饗宴永遠不會結束一般。

  「嗚呼...好久沒有這麼爽了。」  

  「呵呵、這粉嫩的屁眼正不停的收縮著呢、彷彿在呼喚著我呢、呼呼呼。」  

  「呵呵、同樣是個女人、不過年輕的肉體真好啊、看來在高潮多次一點也沒有關係吧。」  

肆虐、戲謔、凌虐、不停的交錯、筱貞最後只能一邊哭著一邊哀號著、慢慢的等待眾人發洩完畢。

  「呵呵、這樣子真是好看呢,小公主看到了沒有啊?」   單紅手指著監視器、一邊笑著一邊要小公主看著。

  「嗚嗚......看...看到了.....」   小公主這時身體赤裸著、跪在地上、手被用手銬在背後、脖子上了一可以上鎖的項圈、然後哭泣著看著螢幕。

  「想不想、要我放她出來啊?嗯?」   單紅這時一邊看著小公主、一邊笑問著。

小公主這時看著螢幕、然後看看單紅那張邪惡又冷酷的 笑容、心想怎麼可能這麼好心。

小公主思考了好一下子之後、正想要開口的時候、

  「看來是不想啦、那就不放了、就這樣子擺到明天吧、這中間還有好幾十個小時呢、呵呵,不知道她撐不撐得住呢。」   單紅這時轉頭看著螢幕笑著。

小公主大吃一驚,於是低著頭、不願意再看螢幕。

  「嗯?怎麼真是沒有用的奴隸、自己的女王在那邊受苦受難、卻一點幫忙的念頭都沒有、妳也算是她的奴隸嗎?」  

  「我!!我.......」   小公主這時欲言又止、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

  「哼嗯、算了、八成是憑妳那裝滿淫水的腦袋想不出什麼好提議或是交換條件來去做為交換我放筱貞出來的提議對吧。」   單紅這時停下了笑容、只有剩下冷酷的表情、配上冰冷的聲音。

  「我....是的...單紅女王說對了、..嗚.......」   小公主這時頭垂得更低。

  「哼哼、給妳一個機會吧、只要達到我所說的、我就放妳們兩個人走、怎麼樣啊?」   單紅用著蛇一般的眼神盯著像個小青蛙一樣顫抖的小公主。

  「這........」   小公主心想、雖然這是個機會、可是單紅這麼的兇狠、真的會出現機會給我們嗎?

  「請讓奴隸好好的思考一下、可以嗎?」   小公主這時鼓足了勇氣說出了這句話。

  「呵呵、好啊、但是不要讓我等太久喔,我就先繼續欣賞這美妙的畫面了、喀喀。」   單紅轉過頭去、繼續看著螢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