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今天下午的辦公室很閒。

我呆的辦公室,是個陰盛陽衰的地方。

經常是只有我一個男生、然後我又經常在弄電腦的東西

結果她們今天聊一聊、聊到各自的男友上面。

一邊聽我就一邊笑、然後想著.....如果可以把她們通通一字排開拘束起來塞著口塞、然後陰道塞入按摩棒開著的聲音或許會好聽一點。


「欸欸、小艾啊妳到底有沒有女朋友啊?」突然我被這問題給敲醒。

六七個女生看著我。

「我看起來像是有的樣子嗎?」然後笑了笑。

之後......只要有閒、怪了、每個人都有趁機過來看我的電腦再跟誰聊天是怎樣啦XDDDDD


妳們不是都有男朋友了嗎?!那麼好奇我每天在跟誰聊天是怎樣啊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