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嗯,越來越驚訝。

上個星期天還在根約定好要處罰的奴隸討論瀏覽人數的時候。

我熊熊發現、挖個賽、這個星期怎麼一次就爆出兩千人次的流量?! @_@

因為上個星期六的時候明明才一萬一千多啊。

說真的、我還真想知道是哪個系列的文章讓大家非常感興趣了呢。XDDDDD

這種動力感真好、雖然我才開站滿兩個多月、往後的日子、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2 則留言:

  1. 相信很快就會爆表惹,第一次進來,我最喜歡貓奴的系列(剛剛目前也只看了這個)

    回覆刪除
  2. 最喜歡貓奴+1... 大概是因為我自己也像貓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