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文聞紋雯玟

今天在跟一些與我玩網調的奴聊天的時候、我發現一個共同的狀況。

嗯.......那就是都有跟我說很喜歡我寫出來的純文字情境調教。

至於.....我寫出來的情境調教狀況。

各位可以參考瑤奴那篇、那個系列幾乎跟當時玩的狀況沒有兩樣。

瑤奴的回答方式大概也就是那個樣子。

真的很引人入勝嗎?我也因該是吧、畢竟很多狀況我也是照著以前有過的實調經驗的狀況
下去寫出來的。

一開始我想要也來嘗試著玩玩網調的時候、大概就打算就是這樣子玩。

嗯,當然我也有想要就是、這些我寫出來的狀況、希望都可以再玩一次真的呢、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