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

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很忙、很累、很暈。

最近,其實除了家人開刀住院之外。

我也莫名的遭到車子的親吻。

是的、我出車禍了、導致最近實在沒有什麼力氣寫文。

至於有多嚴重、我就不說明了,我只能說現在我的身體看起來還挺獵奇的。XD

除此之外一切安好。

謝謝各位朋友的愛護跟支持、還有慰問。

看來真的是我之前太頻繁的寫文了,才兩三天沒有放文、就有朋友關心XD。

真的很開心,謝謝各位。^_^

可愛的奴們也一一的慰問跟關心。

我會用神一般的速度讓我的身體恢復的。

像DS一般的恢復速度這樣子、MUHAHA。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