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驚訝、思索、榮幸

說真的....昨天發生的一件事情、讓我大吃一驚。

大概就跟我看到這東西的時候驚訝程度有得比
什麼事情呢?!

對、就是皮繩居然有連接我的blog!!!!!

就放在SMer Speaking

若不是有人告訴我、我還不知道被連接到那裏去了。XDDD

嚇到我了真的。

兩分鐘後開始思索...........

五分鐘後覺得、還挺榮幸的、居然被連接到那裏去。XD

今天也有人再問我、六月的活動要去嗎?

我.....我車禍啦!!!!! Q口Q

期待大家的照片唷。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