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你到底有沒有要交女朋友?!






最近這問題常被提起。

是的、很多朋友在問我。

車禍了之後更多人再問我。

我到底有沒有要交女朋友?!

好一個深奧又簡單的問題。

五年前我可以笑笑的帶過、因為一群好朋友才兩個結婚了而以。

五年後的現在、只有我一個人還沒結婚,也沒有固定交往談戀愛的對象。

BDSM圈子的朋友也有問我、「乾脆找個不錯的女M交往也不錯啊。」我笑了笑、點了點頭、沒有表示什麼。

其他圈子的朋友也說了一樣的話、我依然笑了笑、點了點頭,沒有表示什麼。

今天、我差點就快要在一些狀況下有點迷失自我的說出一些不可能或是不會去說的話語。

事後我很訝異我自己的心理狀況、於是我又把心靈重新沉澱下去、好好的思索一番。

我到底有沒有想要跟一個人固定的交往?!

我想、我還是會笑了笑,點點頭、然後沒有表示什麼吧。

因為惡魔的靈魂依然吶喊著、"很餓",所以我想、凡事還是先填飽肚子再說吧。

可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