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心情、像風一樣、惡魔、每日滋長。續


 


最近比起之前每天煩惱很多事情比起來要來得好多了。

或許是因為工作很忙、或許是因為心情很煩亂。

或許或許、好多或許,最近也有個人一值再問我的心靈狀況。

我真想說、如果想跟我交往看看就說吧、但是怕倒時後又很快分手、那不如打從一開始就講好、我們就做個期間限定的戀人吧。

因為我曾經看過一個故事叫做365天的戀人。

故事中的戀人就交往了365天而已。

結果她們真正的戀情的開始、卻在過了365天之後、正式展開。

不過要我來說的話、還是想先餵飽我的惡魔胃袋就是。

越來越餓了、畢竟已經餓了三年多了、喀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