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奴言奴語☆



最近有個奴跟我說、我有這麼多奴了還要她嗎?!

說真的、我要、理由只是很簡單,其實我寫出來的奴言奴語的文章、全部都是網調的情境、狀況、修改而成。

這幾天有個女S問我、她玩網調一點爽度都沒有耶、你有喔?

我坦白回、沒有、爽度零、但是從我回來完之後到現在沒有奴隸願意讓我實調、

最近跟我玩過幾次的都是以前就認識的奴隸、現在也都有老公、或是男朋友、其實我也玩得還好、不是很太敢過分的玩弄、因為我不想當成是小三阿!!! QwQ

我也不知道哪個奴隸願意給我實調、所以就繼續玩玩網調、反正情境拿來改成文章正好也順便讓我抒發一下想虐人的情緒、如果哪天實調了、就把這堆劇情拿來玩真的就好啦、哈哈。

總之我一值都是、奴隸的期望就是我的期望、不過最近.....似乎是網調玩得過爽、有些奴隸開始得寸進尺。

搞得我的心情有點不愈快、又有點不爽快、加上有兩個奴放我鴿子加上人間蒸發、就更不爽快。

不過這不會影響我繼續網調還是想被虐的奴隸們、畢竟這些願意給我繼續網調的奴都是可愛的、惹人憐惜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