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奴言奴語☆小月 (DAY ONE)その壱-1

☆奴言奴語☆小月 、此文、僅獻給一個可愛的小天使、小月。
=====================================================

小月、一個某公司的銷售經理、年紀輕輕的就做到了經理、靠的是靈巧的思緒、還有相當有魅力、又不吝嗇去使用的外表。

這天、小月在準備要下班的時間到了更衣室、換上平常拿來用於晚上專用的亮麗裝扮、

小月一如往常的在自己的置物櫃換上了性感的內衣褲、並且把胸口的釦子稍為打開了一下化好粧之後、走出更衣室外。

沒想到的是、一走出更衣間就撞到了小艾。

自己的一個表現平平然後整天被罵得很慘的一個部下。

「小月主管妳好阿、急著上哪裡去阿?」
   
「小艾, 你沒事嗎???今天又被罵了?」

小艾沒事的拍拍自己的身體、然後慢慢的站起來。

「我急著跟高階主管開會、沒事的話那我要先走了」

「呵呵、就算被罵也只有妳會罵我阿、不過話又說回來、我疑惑一件事情好幾天了、今天特別來跟主管求證一下。」

「事情?有甚麼我這個主管幫得到嗎?」

這時小艾拿出了手機、上面現出的照片是小月跟某個高階主管出入聲色場所喝酒、還有小月幾乎快要完全露出胸部的陪酒照片。

「這照片不錯看吧。呵呵?」小艾一邊展示著一邊笑著

「小艾....你....」小月這時臉紅脹了起來

「喔、別急還有還有」

「delete 了它們」

小艾仗著自己的身高、還有力氣讓小月抓不到手機、這時手機播放了影音。

「快給我給我...我還要趕著和高階主管開會的」

這時手機傳出了小月陪酒時候說的一些不堪入耳的淫蕩言語。

「你...這小艾到底想怎樣.....」小月一邊咬牙切齒的一邊看著小艾

「那麼、親愛的主管阿、我有條件交換,呵呵。」

「把相片給我..需要甚麼條件..快說..」

小艾這時只是把手機收起來並且放進了西裝褲裡面的暗袋、讓小月不敢動手。

小月這時已經快要氣炸、可是又有點莫可奈何。

「不想挨罵就快說,我待會就跟高階主管說你偷懶..你也不想失去這工作吧..」

「哼哼、老實告訴我、今天真的是要跟什麼高階主管開會嗎?而且...這麼兇阿、那麼我把這影片大量丟到網路上面給大家看好了、那麼倒楣的可是妳喔、嘿嘿嘿。」

「不要...」小月這時著急了、沒有想到會這樣子威脅。

「偷懶?該做的工作我已經做完哦、別看我這樣子、我只是故意把成績保持的平平的、不想太出風頭罷了。」

「我跟高階主管是不是開會..小艾也管不到哦」

「是嗎是嗎?老實說我這個人最討厭麻煩了、當主管麻煩多、又責任大、薪水才多出一些、所以我才一職當小職員、才會讓妳這個年資 比我少的女生爬到比我高的職位呢。」

小艾這時只是轉頭走人

「........你想知甚麼?我說了...」

小艾沒有理會一邊繼續走著。

「我說了....小艾別走」小月一邊追上小艾一邊抓住了小艾的衣角。

「你想知我找高階主管做甚麼, 對嗎?」小月一邊臉紅著害羞的說著

「做什麼我早已知道啦、這些照片跟影片就是證據阿、呵呵呵。」小艾笑著、可是沒有停下腳步、最後一個揮手、轉過了轉角、慢慢走進辦公室

「不要給照片留出去!!」

小月大聲喊著、可是因為小艾已經走進辦公室內、並沒有聽到小月的聲音。


小月心想只好跟著小艾、看看他想怎樣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