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奴言奴語☆小月(DAY ONE)その壱-2

小月一邊走著一邊心想著、小艾到底要做什麼、一邊快步的追上了小艾。

 走到辦公室門口的小月、才想起自己的襯衫比平常要露、於是把扣子扣好走到了小艾旁邊。

 小艾看到小月走到自己旁邊之後、站了起來。

「主管找我有什麼事情嗎?」小艾看著小月笑笑的。

「 可以進我房嗎?我有事找你」小月一點羞澀的說著

 「很重要又很嚴重的事情嗎?」小艾反問著。

並在同時、四周的員工都驚訝起來、因為小月從來沒有找小艾進去過辦公室、都是在外面直接大聲責罵小艾每月的成績都一樣的平平的沒有長進。

「 小艾, 你到底玩甚麼, 把相片還有影片還給我...」小月這時把嘴貼到小艾耳邊細聲的說著。

 這時眾人更驚訝了、因為小月從來沒有用過這種態度對待過小艾

 小艾這時淺淺的笑著

「是、主管、這就跟您去您的辦公室一趟。」

於是兩人都進去了小月的個人辦公室、一進去之後,小月就把門鎖起來、窗簾拉好。

當小月露出了有點驚恐又害羞的表情看著小艾的時候小艾就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你到底想怎樣,小艾!快說!」小月這時一邊抓住了小艾的領帶、一邊憤怒的說著。

「我要的條件很簡單,從今天開始、我就要跟妳住在一起、今後只要有我們兩人獨處的地方、妳就是我的僕人、奴隸、玩具, 為期三個月、如果這三個月妳都做得很好、我就把照片跟影片都刪光光。怎麼樣?」

 小艾看著小月那張憤怒又羞澀的表情、不緩不急的慢慢的說出條件。
.
「跟你住在一起, 做僕人?當玩具?還要當奴?...........還要三個月」小月一邊嘴上念著一邊思考著。

小月低著頭、沒有思考很久之後就做出了回答。

「你想的美!!不行!!」並且表情堅定的說著。

「那麼、我就把這些東西丟到網路上面去、而且就在我離職之後,怎麼樣呢?呵呵。

標題就寫著『某某大公司的主管、為了自己的升遷、用盡美人計、高階主管也吃這套、安心吃下這種誘惑、居然有這種公司?』這樣子如何?呵呵呵。」

小艾一邊比手畫腳的說著、一邊看著小月那張從堅定的表情慢慢變得羞澀而且紅潤。

小月咬了咬嘴唇、然後低著頭整個心裡不停的像是要掉到漩渦裡面一樣的旋轉著。

「小艾、 我.....我答應你.......但也有條件!!」

「OK、妳說阿。」

 「我不會和你有做愛的機會...當然你也不需期望我會對你要求給我高潮那些......」小月越說臉越紅並且低著頭。

小艾聽了之後、扶著額頭、喀喀的笑了起來。

「哈哈、這跟我沒關係、妳聽過哪個真正的主人會跟自己顧來的女僕做愛的嗎?呵呵呵、妳A片看太多了吧。」小艾這時不停的笑著。

「 那好...3 個月..相片還給我」小月說著。

 小艾沒有回話、只是笑著點點頭。

「那麼、晚上八點、我會去妳那邊、喔、對了服裝請維持剛剛看到的性感模樣、然後在家裡等我、我先回去準備一下換洗衣物、因為今天晚上要睡妳家了呢。」

睡我家???小月整個腦袋不停的想著小艾要來自己家?

 話說完小艾就走出辦公室。開始收拾東西、然後回家。

  不想要自己的未來被摧毀的小月、只好乖乖的回家並等小艾過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