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奴言奴語☆小月(DAY ONE)その壱-3

到了晚上八點、小艾如期的到了小月的家。

"叮咚"小月家的鈴聲響起、小月走到門口打開了門、看到了小艾。

「進來吧、小艾。」小月身上還穿著下班時那身漂亮的套裝然後表情有點不悅的看著小艾。

「恩?像個女僕一樣、跪下來說『主人、您回來了』這才對吧。」 小艾一邊邪惡的笑著,一邊用腳把門擋住、並且手抓住大門、不讓小月關門。

「進來才做吧...可以嗎??」小月面有難色的看著小艾。

 小艾沒有回話、只是搖晃著手機,然後又把照片翻出來。

「求求你、快進來吧..........」小月這時開始著急了起來、「主人, 您回來了....」情急之下、小月就跪在大門口然後說出了很不願意說的話語。

看到小月乖乖的照做之後、小艾笑著走進去、並且關上門。

小月一邊跪在地上強忍著快要滴出的淚水、一邊咬著牙、然後看著小艾走進來。

「早做晚做不是還是要做、嘻嘻。」

小艾話說完沒有多久、就把小月的雙手銬在了門把上面,然後脫了鞋放下了包包走進小月的家裡,四處觀看、並像是在翻找什麼東西似的。

「 恩....你做甚麼..放開我手哦...」小月一邊在門口掙扎著一邊喊叫著。

 小艾沒有理會小月、只是在小月的家中四處翻找東西。

「啊哈~果然有這種東西存在。」

小艾一邊說著一邊抱著一箱東西、走到了小月面前。

「 你翻甚麼哦...沒甚麼可以翻的...」小月一邊看著這個箱子、一邊著急的整個腦袋不停的暈起來。

 小艾沒有理會小月說了什麼、然後放在小月的旁邊打開來、裡面是滿滿的SM道具,然後小艾一邊得意的笑著、一邊把這堆道具跟小月合照了起來。

「難怪妳沒有男朋友呢、呵呵呵,我看這堆道具就是妳的男朋友了吧。嘻嘻。」小艾一邊笑著一邊繼續拍照。

「 你....不要拍照哦」小月一邊叫著、一邊不停的扭動著身軀。

 小艾接著拿起一根假陽具、然後塞在小月的胸部上面,接著繼續拍起照片來。

「你......那些照到時都要還給我哦.........」小月一邊羞澀的說著、一邊低著頭。

「喔、我知道了。」小艾說著。

小月聽著小艾這漫不經心的回答、突然整個人都火大了起來。

「那麼、等等我會用錄影、乖乖說出『小月是個淫蕩的色女、最喜歡每天自虐讓自己高潮、紓壓。』」

 小艾這時一邊拿著攝影機、一邊照著小月。

「 不要......」小月一邊露出驚恐的表情一邊看著小艾。

說完小艾就開始錄著,然後悶不做聲,等著小月說出那句話


「我不會說哦.........拿開那陽具哦!!!!拿開哦~~~停哦........不要攝了...............」


小月從一開始強硬、到慢慢的軟弱下來,小艾始終沒有理會、只是繼續拍著。


「我說了....我說.......嗚嗚......小月......是個淫蕩的....色女.............最喜歡每天自虐.......讓自己高潮.....紓壓......嗚嗚............好了吧!!!」

小艾確定錄下了之後、接著拿出一個大字報、上面寫著"小月是小艾的最忠心的奴僕、說一不敢說二、說跪不敢站、小艾一輩子都擁有著小月這個美麗又淫蕩的僕人。"。

「這..這是甚麼?再怎樣污穢的說話,我不會對著你說的!!」小月一邊強力的掙扎著、一邊吼叫著。

然後小艾就繼續拍攝著、一句話也沒有說。

「一輩子??你說 3 個月了哦!!!」小月氣憤的說著。

小艾這時翻到字報的後面、上面寫著"乖乖說、否則就把影片丟上網"。

「我...我讀....小月是小艾的最忠心的奴僕、說一不敢說二、說跪不敢站、小艾一輩子都擁有著小月這個美麗又淫蕩的僕人。」

小月一邊讀著、一邊慢慢的把頭低了下去。

小艾這時才開心的停止攝影。

「你...拍這些來做甚麼哦」

「恩?日後妳就知道啦。放心吧、我會遵守約定的、三個月而以。」

小月這時內心不停的想著祈求這 3 個月快點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