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you complete my life

you complete my life

這是一句經典電影台詞。
出現在不少場景。
但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幕是出現在蝙蝠俠-黑暗騎士的時候。
小丑對著蝙蝠俠說、「killing you??no..no..no..you complete my life, hehehe, i can't image how to live in this world without you.hehehe.」(中譯:殺了你?不..不..不...有你我的生命才完整、嘻嘻嘻、我根本不能想樣怎麼在沒有你生存的狀況下生活。)

然後小丑又給蝙蝠俠打得很慘、卻是一直笑嘻嘻的,那一瞬間、個人非常能夠跟小丑共鳴、真是一個好M啊、哈哈。

可惜蝙蝠俠這個S一點也沒有搞懂小丑M的需求啊XDDDDDDDD

要是我是蝙蝠俠就把小丑抓起來好好羞辱調教玩弄、XDDDDDDDDDDDD

不過請給我女性版小丑.......  A_____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