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全裸好?穿衣好?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這問題常被問起來。


有的M說、全裸當然好,超羞恥的、有的說穿得很暴露比較好、這比叫羞恥......

然後就有問我、那一個S覺得呢?

我喔....我當然是覺得、可以讓M在調教的時候覺得很羞恥的就是最好啊、哈哈哈。XDDDD

對不對呢?這是當然的囉,當然也有人跟我說、犬奴就是必定全裸啊。

可是又有M說、她覺得最少要有內褲啊。

說法其實眾說紛紜。

結論我還是覺得.....嗯,S跟M都喜歡就好啦不是嗎?!




 不過我非常喜歡這樣子的就是、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