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びくりした!!

2011/6/6
網頁瀏覽次數: 2,283
 
 一天的數量就達到我開站第一個月的數量。
 
嚇到我了真的。XD
 
那麼、來說說一個有趣的事情吧。
 
 
 
但是可能只有我覺得有趣。
 
 

事情是這樣子的、這兩個星期,主動加我的人變多。

結果呢?!有個人加了我第一句話就說「愛色猛男」

我內心OS:這誰啊,神經病喔?!

我好好問他話之後。

他才搞清楚我是一個S。

結果第一句話居然說「請收我當弟子可以嗎?!」

我:「BDSM四個字代表什麼說來聽聽?」

怪怪的某人:「........我一定會認真學,剛剛的事情都是我錯了拜託你教我」

我:「弄懂再來找我、我再看心情決定。」

然後我就不理他,哈哈哈哈哈。




怪怪的某人,如果你看到我在寫這個、沒錯就是說你。


還問我有沒有在淫奴網上面留資料?!見鬼、我跟本沒聽過這網站啊.......

有種在莫名其妙的說話下次我就.........

叫風紀把你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