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謝謝關心。

這幾天有人問我,妳怎麼沒有新文?!

嗯,最近家裡很多事,車禍的事情、現在發展到進行補骨手術、所以現在根本痛不欲生。

嘴巴就像被縫起來一樣的痛苦。

因為被切開上顎、然後塞進骨粉、並且加上我自己的血小板、讓他進行生成人工骨的作用。

作用是為了避免牙齦塌下來。

人還活著。還很OK。

文章、一點一滴再慢慢寫。

下個星期因該就會慢慢的寫。

不過...真的,這比被塞了口塞超過30個小時還要痛苦。

因為傷口要好最少要五天。

這五天幾乎是不能說話、一說話就痛,非常痛、很要命的痛,痛到讓人想要把嘴巴打爛。

真的。


另外,沒錯,對...這幾天空閒的時間都在玩SL,真的沒有力氣虐人,也沒有太多精神去想怎麼寫出好的網調,等到傷好一點了再來慢慢寫。

或是BDSM文。

當然一方面也是因為......有些事情發生了之後總是讓人不愉快,也就乾脆就先停下來。

身體的傷痛是一部分、內心的傷痛是另一部分,但是不論哪一部分、都是會留下疤痕的。

或許就像一個朋友說的,「網調就打不到臉,你還能妄想有幾個M是真的願意乖乖聽話的?」

呵呵、或許吧,但是不是都說好了嗎?既然看不到、摸不到、聽不到、那麼就是我說什麼妳就相信吧,你說了什麼我也會完全相信的,還要這樣子折磨人?!那麼、要不就相信我,要不我寧願在SL上面玩BDSM。

至少,肯定是個真的完全的控制,嘻嘻嘻,對方表現得太爛我還可以丟著不管。

再不然、反正SL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雖然都是日文英文居多,但是不代表我找不到我喜歡的其他東西。

說我逃避也好,解決事情的方式很爛也好,總之我沒必要莫名其妙的受氣。

跨過這一步、我更加體驗到妮可回答過我的答案,BDSM是一個可以讓自我有所成長的關係。

謝謝妳這位讓我體驗到許多事情的M,下一次、再碰到一樣的狀況,我會處理的更好。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