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正常?普通?變態?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主動加我的人變多,有些是FANS,有些是所謂的......

嗯....假S?!至少我這樣子稱呼。

也就是所謂的「不需溝通不需言語直接把人束縛起來然後姿意玩弄並且強暴玩爽爽」的這種行為就認為是BDSM的人。

然後呢,這樣子就算了,主動加了人之後第一句話又說「HI,變態,請問要怎麼樣才能找到那些好色的女變態?」

...........怪了,我跟你很熟嗎?!憑什麼你可以這樣子對著弟一次碰面的人說話這麼沒禮貌?


更甚者,還有人問我的性別,更甚著居然還有人直接說出更....不堪入耳?

或許這樣子說比較好一點。

奇怪了,為什麼這種偽裝的"變態"總是存在著?然後又很沒禮貌?然後又自己認為自己很S?

我就不相信,站到我面前的時候你也敢這樣子問?

甚至居然還有人問我,「請問要怎麼樣才可以對女生做這種事情又不會被告?」

當我問他什麼事情、麻煩請詳細說明的時候.....我只聽到了「啊就直接把女生綁起來然後性交啊。」

挖勒你做的事情就是叫做強暴啊,被告你活該啊,關我什麼事情?!

法律寫假的啊?!

你做的事情就是違反妨害性自主罪與性侵害犯罪防治法啊。

跟我又沒有關係。 =_____=

我跟我的M做的事情叫做單純的愉虐啊..............誰跟你這種"變態"一樣啊。

不懂差別?!皮繩那邊的首頁寫得很清楚、從肉體到心靈的各種愉虐的許多文章都有

我對於這種無視M的心理跟意願的"假S真變態"麻煩你,行行好,請從地表上消失,就連一個惡魔都不會苟同你這種無聊的純暴力行為。

更別提就是這樣子行為才會許多M受到傷害讓人難以接近。

想來好好玩一場嗎?當然好。

2 則留言:

  1. 那些A片看太多的傢伙
    是大腦被蟲蟲蛀光的白癡
    也就是那些白癡的言行
    害得我們的愉悅淪為變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