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SL簡單的介紹

因為越來越多人好奇我玩的東西是什麼、我簡單的介紹一下。

SL這是簡稱,全名叫做SECOND LIFE

也就是第二人生的意思。

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遊戲,裡面所有的東西,除了遊戲公司預設的地型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玩家設計出來的、甚至可以買地、開商店,藉此用來賺錢。

不過當然就是賺L幣

配合上一些程式、也可以好好玩上一場BDSM,而且是會真的無法講話、會看不到,甚至連想要自由的移動人物都不可能。

就是這麼的真實、那我個人最喜歡的是收集不完的服裝,因為實在很多很漂亮又好玩的服裝。

甚至還有人把自己的外型改造成阿凡達啦、吸血鬼啦、獸人啦、裡面甚至還有奴隸島之類的。

想玩的人可以自行上去下載來玩、申請帳號,不過全程幾乎都是英文喔XDDD

那我在裡面碰到的並且認識的許多玩家也都是用日文在溝通就是、因為日本玩家也很多,裡由是這遊戲也可以弄成日文版、官方有配置這語系進去。

當然也有一些台灣人、不過就我目前遇到的狀況來說....相當少...非常少...XD

SL官網 http://secondlife.com/

想玩又不知道怎麼玩、可以再問問我,不過當我玩得很開心的時候我可能沒有空裡妳,你可能要進去遊戲裡面找我就是。XD

11 則留言:

  1. 怎麼只介紹SL,沒介紹RLV呢
    RLV新版的程式可以取代SL的主程式來用了

    裡面是真的很多日本人沒錯,還有日本專區的BDSM
    不過大多英文也可以溝通就是(我也不懂日文)

    認真問:
    要不要加個SL的好友,雖然現在比較少玩了
    主要語言真的是問題,一場調教老是Google翻譯
    fu都少一半= =

    回覆刪除
  2. 就說了是簡單介紹啊,說真的不玩BDSM的話有沒有用到RLV跟本沒差啊。

    回覆刪除
  3. 這麼說也是
    不過單是上去玩SL的話,多少都要花到錢錢
    漂亮一點的衣服幾乎都是要L幣的
    除非自己做
    不過這個超乎我的能力太多了= =

    話說意見有沒有回復成隱藏的呀= =

    回覆刪除
  4. 你要加我好友沒意見啊、不過你會發覺我可能不太理你。

    因為我都在跟那群日本人玩在一起。

    不然就是跟另一票外國人玩在一起這樣子。

    哈哈XD

    至於你說的衣服啊、其實也很多地方是可以拿免費的而且效果也都不錯也很好,只是你知不知道怎麼調整罷了。

    我還學會做出一些簡單的東西了,呵呵。

    回覆刪除
  5. 沒差啦
    多一個同好 多一個朋友
    反正我家網路太慢 我也不是說常上線
    我SL的名稱是:rain Fearguis

    回覆刪除
  6. 看不出來SL能這樣玩..
    我叫Kte.Crell (不是SL的名字)
    有一段時間沒玩了...

    回覆刪除
  7. 這個之前有看過,但是那時候不是很完備,現在似乎差很多了??

    回覆刪除
  8. 請問奴隸島是在哪一區呢?感謝

    回覆刪除
  9. 奴隸島?!有很多種耶.....有販賣奴隸類型的,也有追殺玩樂類型的。

    你再問哪種?!

    回覆刪除
  10. 我不曉得有哪些類型 可以兩種都說一下嗎?
    是在哪一區呢?
    謝謝

    回覆刪除
  11. RLV這個是指什麼?想接觸的新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