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當奴的條件?!

這個問題存在好一段時間,而且、經常也都喜歡拿來問S。

在網路上也有很多S開出一些條件、並且說著收奴的條件。

這好像看起來似乎是.........

很像是....某種程度上的擇偶條件?!

雖然我不是要評論別人怎麼樣怎麼樣,不過虐戀虐戀、有的人就是希望主人愛人合一、有人就是不喜歡。

也難怪有些異性戀男S或是女S寧願徵同性別的M、也不要徵不同性別的M了。

我也被問到過這個問題。

「小艾你徵奴的條件到底是?」

「要怎麼樣才可以當一個奴?」

「我也想要被嘗試被你調教、請問我要怎麼做?」

說真的.........................其實我跟很多種不同類型的M一起玩過,網調也好、實調也好.........

所以其實我收奴的條件也很簡單、就是有經過溝通、確定真的要玩、那麼我們就玩吧。

至於我會拒收的......我只能說,至少.......不要溝通不良,那很煩、真的很煩,非常煩...............。

你說那別的S都會怎樣怎樣,我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說不定有的M就是喜歡被怎樣怎樣。

你說是嗎?!

終歸一句老話、合則來不合則去,好聚好散、大家還是朋友一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