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妳喜歡鞭打嗎?!

SL好玩的東西有很多。

而且好好交流的話,可以認識很多朋友,而且可以玩在一起。

最近我就在某次去PUB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認識一位朋友,叫做れいか。

然後呢,有天她突然連繫我,說想要學怎麼玩BDSM。

我先是大吃一驚,因為那天我明明只是陪著岬去朋友的CLUB跳舞聊天而已。

後來就帶她到岬所在的BDSM酒吧、讓岬去教她怎麼玩BDSM,因為畢竟我不是日本人-3-

有些東西解釋起來好麻煩的......  OTZ

後來某天、れいか也真的找了個女M叫做JOLA在玩弄著,後來某天、我就帶著她跟那個女M玩弄了起來。


    
小雛:舒服嗎?JOLA?嗯?!
JOLA:啊啊啊!!舒...舒服!!!
れいか:嗯哼~~那就在多來幾下吧。


黑色頭髮的就是れいか、她換這個新髮型跟這個服裝的時候真是嚇到我了XD

不只會有鞭痕、還會慘叫WWWWWW

小雛:嗯,這叫聲真是悅耳~~♪

到後來JOLA還說、在現實那邊她高潮了、非常對不起這樣子。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