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奴言奴語☆小月(DAY ONE)その弐-3

小月就這樣子、慢慢的一步一步的走著,好不容易走進去辦公室一坐下來、

整個按摩棒突然因為屁股坐下的關係、突然深入了進去、 已經磨擦了這麼久之後、小月已經受不了、就這樣子在自己的椅子上面高潮了起來。

「嗚嗚.....啊啊.....不行....嗯.....」

小月在椅子上面全身顫抖了好一會兒之後,喘了幾口氣,好好的把調整好自己的姿勢之後,拿起了電話。

 「...小艾..請進來........」

小月透過內線的分機叫著小艾

小艾沒幾下就走進了小月的辦公室。

「是的、主管、請問有什麼事情?」

「..可以拿掉嗎.??.我..我不行了.......」

小艾聽到之後、笑了笑,幫小月把門鎖上、窗簾拉好、走到小月身邊。

「我這可愛又美麗又淫蕩的奴隸、想要拿掉什麼阿?」

「...拿掉我下面的東西吧................最多你喜歡怎樣就怎樣吧...........」

聽到小月說出的言語之後、小艾把手伸進了小月的裙子裡面、然後隔著內褲戳著按摩棒。

 「是希望拿出這個嗎?」小艾戲謔的笑說著。

「....不..不要..外面的同事會知道的......呃嗯..是..是...」

「門跟窗都關好了、只要小小聲沒人聽得見的、呵呵。」

「嗚.....我怕..我喊了聲音出來.....」

「那麼、說阿、明明就很淫蕩又好色的奴隸、居然敢不尊稱我主人又希望我拿掉假陽具?想太多了吧。」小艾這時突然冷冷的說著。

「.主人...求你...」

「看妳一臉潮紅的樣子、莫非.....剛剛在自己的椅子上面高潮了?真是沒用阿、呵呵。」

「... 沒..沒有」

「沒有嗎?」小艾這時把視線對著小月的視線。

「自己老實說。」

「...那東西摩擦得太強勁了...............」

「.我.也不想..」

「這是高潮的處罰。」

小艾說完就拿出一個遙控器、開啟了假陽具的震動。

「..啊...這次又是甚麼....不要啊....停啊...這裡....這裡是公司啊.....嗚嗚....」

這時在小月體內的假陽具開始不規則的震動著,不停的刺激的小月。

「..快停哦........」

「這是欺騙主人說自己沒有高潮的處罰。」

這時小艾把小月抱起來,然後自己坐在椅子上,接著把小月放在自己的大腿上面,就這樣子看著小月那張因為高潮剛過、又被連續刺激的紅通通的臉龐。 

「.....你..想怎麼哦............」

「好啊,既然是在公司的話就用著主管的樣子命令我阿、命令我拿掉假陽具阿。」

小艾這時一邊邪惡的笑著、一邊看著小月。

  「.....我.....想放棄了......」

「放棄什麼阿?」

「...做..做奴哦.............」

「嗯哼.....好啊,那我就這樣子把你的裙子扯掉、然後丟出辦公室外喔。」小艾冷酷的說著

「...不要哦..........」

「不然就照著我的話做。我就拿掉假陽具。」

「....是.」

小艾一邊說著、一邊透過遙控器、把震動切到了最大。

「....不..不要哦....我不能喊.........」

「那就快點說阿、用著主管的樣子、命令我拿掉假陽具阿。呵呵。」

這時的小月的腦子、已經快要被快感完全佔據。

「..我.不敢....」

想到要用著主管的樣子、要小艾做出對自己很羞恥的動作、就又不想照做的小月、始終努力保持著理性。

「哼哼、那麼剛剛又是誰說隨便我怎麼樣的阿?快說阿。」

「....嗚嗚...... 應該怎說???」

 「真笨阿、平常罵部下倒是挺厲害的不是?這樣子說『來、小艾、這是主管的命令、幫主管拿掉按摩棒、看著主管淫蕩不堪的樣子吧。』」 小艾一邊說著、一邊露出了邪惡的笑容。

 「嗚嗚.........小艾....給我拿掉那東西哦.. 這是主管的命令!!.」

「呵呵、這句也行阿、那麼.......是的、主管、還請你趴在桌子邊露出您那粉嫩的屁股來吧。」

「......不用的..就這樣拿吧」

 「這樣子阿。」

 小艾就這樣子直接掀起小月的裙子。

「... 快些吧...」

接著把褲襪還有內褲翻下來、然後拿出假陽具、當假陽具拿出來的時候、為數不少的淫水跟著噴灑了出來、弄得小月的內褲跟褲襪都濕濕的。

「.....全..濕了..」

「那麼、主管很濕了呢、陰道又開開的合不起來、是希望要有所滿足嗎?」 小艾一邊說著、一邊邪惡的笑著。

「....誰說的...!! 沒有 !!..」

「是嗎?!」

小艾這時把假陽具收進了自己的外套裡面。 「那麼、主管還有什麼事情嗎?沒有的話我要先告退了。」

「.......好....」

這時小艾就真的走到門口,正要開門的時候停了下來。

「主管妳.....的裙子、還有內褲跟褲襪還沒穿好喔。」

小月這才注意到自己來一副淫蕩的樣子靠在桌邊,

「...不要開門....」

「... 待我先穿回.....但很濕耶..還要忍整天...」

「在不穿好、請問主管我要怎麼出去呢?呵呵。」

「....穿好了....對...待會和其他同事一起午餐..你也來」

 「是、主管、午餐的時候我會到的。」這時小艾又突然擺出部下的樣子笑嘻嘻的笑著。

「...現在我先出去買點新內褲和絲襪...........」

聽到這句話的小艾緩慢走向小月、然後小小聲的說了、

「這是命令、不准換掉,把現在的內褲跟絲襪穿好。」

 「.........這......」

「回答呢?」

「...知道..但..水不停滲出來..........」

這時小艾把一個衛生棉條丟在桌上、 「拿去用吧。」

「......謝謝..............」

接著小艾就一邊帶著邪惡的笑容、一邊慢慢的走出小月的辦公房外。

剩下小月一個人、一邊沮喪著,一邊打開了衛生棉條、然後放進去下體裡面、接著再把內褲根絲襪穿好,慢慢熬過這個有點痛苦的上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