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奴言奴語=瑤奴文本 2017-0816(最後一次更新)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奴言奴語☆小月(DAY ONE)その壱-4

小艾這時才拿掉假陽具、但是在小月的脖子上套了一個項圈、並上了鎖、然後才解開手銬。

「小月站好阿、還有東西要裝上去。」

「裝甚麼哦..你....」

小月還沒有說完話、很快速的拿出了一個腳鐐、然後銬住了小月的腳踝、並且拉出皮革扣帶、將小月的雙腳跟高跟鞋鎖死,

腳鐐的鎖鍊的長度大概只有十公分多。

「喂...這樣我行不到耶..」

「可以、慢慢走便是。」

「解開我哦...」

小月一邊有點不太高興得動著腳、一邊看著小艾。

小艾沒有特別說什麼、接著拿出一個皮革扣環的腰帶、並且在腰的兩旁有兩個鍊子、上面連接著兩個手銬。 鍊子的長度大概十五公分左右。

接著就套上了小月的腰部然後上鎖、並且也把手銬銬住了小月的雙手,

「喂........手動不到哦」

「可以的、只是範圍被限制、呵呵、一開始就是這樣子的、等到妳這個女僕的服侍做得夠好、以後就不用銬 上 這麼多東西。嘻嘻。」

小艾看著小月的樣子一邊嘻嘻的笑著。

小月則是開始煩惱等一下不知道又會被怎麼樣子。

「你夠膽的就放開我....不然看明天回公司你後果怎樣...」

小艾一邊笑一邊抱著那箱小月的SM道具、然後坐在小月的沙發上慢慢的看著箱子裡面的東西

「順帶一提、從今天開始就要尊稱我主人,記得啦、用妳的大腦記好阿。」

「你想的美.....剛剛要不是你不斷的拍攝, 我也不會說。」

「再叫錯一次、我就要處罰妳這個不知好歹的女僕、奴隸。」

「我倒要說..."你".."你".."你".."你".."你"..」

小月故意的說了好幾次、小艾也沒有特別理會,只是在旁邊弄一些並整理著東西。

1 則留言:

  1. 阿~不要停止拉!續集.續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