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製作宣傳-以及印量調查(更新日0817)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有些事情、不是妳(你)想像的那樣。



是時間考驗信任呢?

還是信任考驗時間呢?

不管哪一個、都好,總之、消失的感覺要再找回來是很難的。

更別提,那些連禮貌都沒有的人。

近日不知道為什麼,有問我這問題的人越來越多。

什麼問題呢?

最近有個M經常跟我反應、跟我說、你想要虐人就大聲說出來啊,為什麼老是回那些問你要不要實調或是網調的M說"妳決定就好"幹嘛不直接強迫對方說就要她過來找你就對了。

我的答案都是一樣沒有變過,我不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情。

我有空的時候呢、對方沒空,所以對方不出來,我沒空的時候,對方卻相當主動起來了。

只能說時間上沒有切好,沒有切好之餘還要怪我?!

另一種情形,明明就都有空、也說好時間,可是我卻被放鴿子了。

當以上這兩種情形在我玩BDSM的七年多不停的發生之後,久而久之,我就都採取被動的態度了。

不過,要是再問我要不要玩實調?我想還是回答妳決定就好,妳決定了我在看看我的時間上OK不OK吧。

愛玩又裝死然後放人鴿子的人多如過江之鯽,若說碰到這種事情不心煩是騙人的。

以前剛玩BDSM一兩年的時候碰到這種事情都會想、很好,把一個S這樣子耍著玩很好玩嗎?

然後回家生了很久的悶氣,加上對方完全消失不見蛋。

後來的兩三年,我乾脆都不要出遠門了,要就自己過來。

之後發生一些事情、全部放下休息個一年半載。

今年重新回來玩之後發現情況沒有改善、反而更加惡劣,所以現在更加進化、想玩?妳決定吧,反正我已經只有虐沒有戀了、喀喀喀,不怕死就過來啊。

網調?!那就給我作好基本的連繫還有回報啊,離線訊息拿來做什麼用的?

超過兩星期沒有訊息的我就通通都刪掉了、看了也是礙眼。

為什麼我只有虐沒有戀?嘻嘻嘻,因為過往的經驗把我磨成這樣子的啊。


安眠的寧靜、比不上不會停歇的掙扎。等待的壓力,比不上被拋棄的錯愕。毀滅的安靜,比不上持續吶喊的交響樂。愉悅的快樂,不是只有肉體、還有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