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又是一個月的過去。


嗯......

又一個月的過去了,XD

這兩個月的事情真多,多到我都不知道要從哪件事情說起。

不過可以簡單的說一句,現在開始可以慢慢理解那些BLOGER為什麼會對於瀏覽人次那麼在乎了,哈哈哈。

真的會成為一種寫文章的動力之一。

說到寫文章、嗯那個這是一個妄想的文章呢、有人跟我反應後後續不好看....

說真的、一半的理由是因為,這文章前半段算是在三四年前一個興奮之下寫出來,後後續之後的東西都是多出來的,所以要我接著寫、肯定要先上上幾盤冷菜,等等才有熱騰騰的主菜。

所以呢、請期待五萬的再續。XD

另一個事情順便拿出來說好了,有人問我為什麼最經常是要不就一篇文章都沒有,要不就是一堆。

嗯...因為我寫文的習慣是、先寫好大綱,然後慢慢拼湊,然後感覺一下怎麼樣。

接著再繼續進行修改,那我這人有個壞習慣、常常寫一個寫得不滿意的時候就會丟著、然後跑去想另一個、偏偏這時候另一個就不知道為什麼畫面、文字、就會一直跑出來。XDDD

所以就會導致我有一堆文章放著沒有發,直到寫好,然後某天就會偶然的、很偶然的,一次寫好了一堆,因為本來就一堆快寫完、哈哈。

所以就導致了我不是一篇文章都沒有、就是突然一次發了一堆。

這就是原因了。

不過我會繼續寫下去的、寫了確沒有寫到完不是我要的。

就像收了一個奴、卻沒有玩到該結束的那天一樣。


繩子、不過是束縛的一種、而我真正想要的是連同你的靈魂都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