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評面的萍面《Lesson one》

我是卉萍、第一次跟這個大哥哥碰面的時候我只覺得他是個好哥哥,是在有一次媽媽帶著我去到這個跟我有著一樣名字的哥哥家玩的時候,

 「阿呀~好可愛的妹妹、這妳女兒啊。」

「對阿、他叫做卉萍。」

「噗哧、糟糕了這個名字、跟我家兒子的名字念法一樣耶,我家的兒子的名字叫做彙評,怎麼這樣子阿,不過年齡差很多就是了、我家兒子已經16了、妳家女兒呢?」

「啊呀、真的念法一樣耶、我家妹妹才8歲呢。很可愛吧。」

「對呀、好可愛喔,妹妹喜歡穿蕾絲的衣服喔?」

我點了點頭,然後看著那個念法跟我一樣的哥哥在幫忙做家事。

之後媽媽就讓我跟哥哥去旁邊玩、她們說是要談些事情、這個跟我一樣名字的哥哥也露出了一個很開朗的微笑,牽著我的手、帶我出去逛逛街,吃些平常媽媽不給我吃的東西。

那一天、我玩得很開心,還童言童語的跟這個大哥哥說、長大想要當他的新娘,大哥哥卻只是笑了一下說好啊、我等妳喔。


十一年後--------------------------------


「所以我說很過分很過分啦!你說對不對啦!!」

「啊...這樣子的確是很過分呢、呵呵,妳怎麼會遇到這種男生啊、小萍。」

「對阿、哪有人初戀一個月然後就突然給我搞消失的啦!!吼啊!氣死我了!」

「呵呵,別生氣了吧,不然這樣子吧、我們也好久沒碰面了,要約個時間碰面嗎?」

「恩............好啊。」

「嚇!還真的好哩,之前不是都嫌遠不要嗎?」

「反正又沒關係,大哥哥會對我怎樣嗎?而且我也想要離開台中出去玩玩、玩什麼都行!」

「恩....這樣子啊。好吧,那麼我這個周末是有空的、要來玩嗎?」

「恩,好啊,大哥哥請期待我的服裝喔、呵呵」

「喔、好~好~我很期待妹妹是不是還是一樣的可愛。」

「一定夠可愛!等著看吧!」

兩人在即時通上面聊完之後、評因為要睡覺了、所以就關了電腦。

萍則是開開心心的開始準備過夜的東西、還有要穿去的衣服跟服裝。

後來到了當天下午兩點多的時候、萍開開心心的穿著一件茉藍色的蕾絲洋裝,穿上了皮革的高跟涼鞋,在戴上一個可愛的髮圈、就這樣子搭著前往台北的車子、開開心心的出發了。

「恩....下午三點多了、傳個簡訊過去看看」

評一邊上班著、一邊拿起了手機傳起了簡訊,擔心的表情一覽無遺。

「上班專心一點啊、雖然是星期六、看你今天一直看著手機。女朋友?」

評苦笑了幾下,看了主管的表情,知道是開玩笑之後搖了搖頭。

「如果是的話就好呢。呵呵。」評淺淺的回笑了一下。

 沒有一會兒之後、萍就傳來的簡訊說、自己已經上了車。

評看到了簡訊之後、笑了一下, 把手機收起來之後,就開始專心把今天剩下的資料一次快速的處理完。

在車子上面的萍、則是一邊看著車上的電影、一邊慢慢緊張了起來。

「(萬一大哥哥認不出我來了怎麼辦?可是我有先給他看過我的照片了、因該還好吧。)」

「(啊啊,好緊張啊,怎麼辦怎麼辦,深呼吸深呼吸)」

等萍到了台北之後、評也差不多剛好下班了、下班之後評就火速地騎上了車、並且騎到了萍下車的地點, 四處張望了一下之後、看到了一個看起來在穿了高跟鞋之後快要跟自己差不多高的小女生,就對著她揮了揮手。

萍看到了以後、先是嚇了一跳,然後拿起手機撥了號碼過去、揮手的男生沒有一下子之後就低了頭、接起了手機。

「呵呵、是我沒錯啦、小萍妹妹過來吧。」

「恩...喔。」

萍關起了手機、然後朝向評走過去。

「恩......十年多沒見面了、小女生變成了小小姊了耶、很漂亮喔。」評一邊說著一邊燦笑著。

「呃....謝謝。」 萍一邊有點羞紅著臉一邊稍微的低下了頭。

萍從手中接過了評遞過來的安全帽之後就坐上了評的車子。

兩人一邊有說有笑的前往夜市逛了一下子之後,兩人騎回了評的住處。

「呼,坐車做得好累唷。」 萍一進到評的家之後、就把包包放下然後四處張望著。

「呵呵,要喝些什麼呢?」

萍搖晃了一下剛剛在夜市買了的飲料,「這杯喝完再說吧。」

評看了之後笑著、「那麼,我先去洗個澡囉,妳可以先躺在我床上沒關係。」

萍點了點頭、然後四處張望著 ,

「恩...........書櫃耶、好多漫畫喔,這邊的也是嗎?」

打開了位於書櫃旁邊的木櫃之後、萍看到的是一堆的SM漫畫、還有繩子、為數不少的拘束用道具,假陽具。

「這....這是..........」萍看到了之後先是好奇一下、然後拿起了其中一根假陽具,仔細的端倪了一下。

接著、好巧不巧的、評剛好洗完澡走出來、一進去房間就看到萍手上正拿著假陽具,

「呃.............這是....恩.......」

評一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的樣子

「啊、哥哥不要緊張我只是好奇...而且................之前跟男朋友做愛的時候我都沒有感覺到高潮過所以我........就拿起來看了、對不起。」

評這時的思緒很快地便整理好,笑了一下,把頭髮弄乾之後就坐在萍旁邊,然後開始慢慢地跟她解說這是做什麼用的那是做什麼樣的、並且拿出幾本喜歡的SM漫畫、翻了幾頁喜歡的圖片。


兩人開心地聊了一會兒之後,評深深地吸了一口氣之後,

「這些是我跟以前的女朋友玩的時候累積下來的、妳.........要玩玩看嗎?」

萍這時腦袋像是被雷打到一樣,但是其實萍自己已經渴望過想要被綁起來好一陣子了,於是當場就點了點頭,

「恩...那麼、我整理一下,妳先把這件洋裝脫掉吧,等等弄壞還是弄皺了就不好了。」

「好~」 萍一邊開心的笑著一邊有點害羞地在評面前把洋裝脫掉地給了評,

評也很紳士的拿了個衣架把洋裝吊起來,然後轉頭看了看萍全身白皙的皮膚,

「小萍妹妹還是跟小時候一樣白喔,呵呵。」並且一邊用著手指頭在萍身上滑動著。

「呀....會....會有點癢..........」

「 嗯?喔喔,好、等我一下喔,我拿東西給妳換上。」



=========待續==========




後記:這篇文章、是最近,算是很難得因為實際上,有個確實年齡跟我差這麼多女生,來找我玩BDSM初體驗,於是我便把狀況改寫出來。

相信以後也會繼續寫下去,就這樣子。 (゚Д゚)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