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評面的萍面《Lesson two》


萍先是傻了一下、只看到評從櫃子裡面拿出了一件皮革製的拘束衣、萍仔細了端倪了一下,

「這....這是要怎麼穿?」 萍一邊說著,手一邊不停的摸著這件拘束衣,

「這個的穿法有點像是要穿泳衣一樣、來,妳看喔,這個圓圈的部分是脖子、用類似項圈的樣子把脖子綁起來,接著延伸下去的部分是胸部、胸部得部分會被旁邊的皮革條給擠壓、腰身也有金屬環互相扣著皮革,接連下去是下體的部分,要穿嗎?我幫妳穿」

萍聽到之後、稍微的羞紅了臉龐、接著輕輕的點點頭,

「那麼、來,站在這邊、我把衣服拉好之後幫妳套進去。」

萍點了點頭、跟著評的動作慢慢的把雙腳套進去了拘束衣裡面,拘束衣隨著評的雙手慢慢的往上拉,接著下體的部分先被固定好之後、慢慢的拉往腰身、胸口、最後拉到了脖子之後,評把項圈得部分扣上之後,慢慢把拘束衣拉緊調整好之後、一邊輕輕的撫摸了一下貼在萍身上的拘束衣,

「恩...啊呀.....會....會癢......」萍此時一邊微微的顫抖著身軀、一邊稍微的縮起了身子

「嗯?呵呵,除了會癢還有什麼感覺嗎?」評一邊笑著、手指一邊順著皮革帶往上到了萍的胸部得部分、接著有點故意在那邊轉了轉圈。

「啊....哥哥.....很.......」

「嗯?呵呵,好吧、接下來穿上這件吧。」

評這時拿出了一件絲質並有蕾絲的粉紅色睡衣、下擺則是短到遮不住內褲的長度,

萍看了看、因為是粉紅色的又有蕾絲、就很開心的穿上去,

評看了之後、玩心大起,拿出了相機,看到評拿出相機的時候萍慌張了一下,

「哥哥!你要做什麼?!我不要拍照喔!」

「嗯?恩.....因為萍妹妹這樣子很漂亮阿、所以想拍一張,放心我照片給妳之後就刪掉了。我保證。」

萍聽了之後、稍微思考了一下子之後,點了點頭,在評的擺弄之下、擺出了幾個性感的姿勢拍了照片之後,評就把相機放到旁邊去。

「那麼、要玩玩看這些玩具嗎?還有繩子。」

「恩......好阿。」

評聽了之後會心一笑,拿起了項圈、套在手腕腳踝用的皮革環、繩子一一攤在萍面前一個接一個介紹。

萍也好奇的一個接一個拿起來摸摸看、過了一會兒之後、一邊玩萍就一邊說想要套在身上看看,就一個接一個的套在身上,沒一下子、萍的雙手雙腿都各套上了拘束環、

「恩....」 萍一邊摸著套在身上的拘束環一邊若有所思的摸著

「怎麼了啦?」

「沒有...就...感覺很新鮮、然後心癢癢的。」

「那要上鐵鍊嗎?拘束起來這樣子。」

「呃............恩.........」

 萍點了點頭之後、評就拿著鐵練、把萍的雙手雙腳固定成各種姿勢、最後讓萍面朝下的躺在床上,雙手雙腳都被拘束在背上。

接著評就拿出了跳蛋上面塗了一點潤滑劑之後然後塞到了萍的內褲裡面,並讓跳蛋貼著萍的陰蒂

「呀阿...」

「怎麼了?」

「好...好冰...」

評笑了一下、接著把跳蛋打開來。

「恩.........喔........斯阿.........有....有感覺....恩......」

「那麼這樣子呢?」 評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伸過去把跳蛋壓著萍的下體不停的磨擦著

「恩啊~~」萍這時一邊喘叫著、一邊開始掙扎著,

評本來以為弄痛了萍、於是把頭探過去看了一下萍的表情,只有看到萍閉著眼睛然後舔著舌頭,似乎很享受的表情,

「呵呵、我還以為弄痛妳了、原來妳很享受阿,看來妳喜歡被強迫的感覺呢,呵呵。」

「恩啊....恩....感覺,很舒服,啊啊。」

評這時動了一下壞腦筋、把嘴湊上去親吻了萍的嘴唇,並仔細的親吻了好一下子。

「妹妹的嘴唇很甜美柔軟喔,呵呵。」

「啊啊......哥哥.....恩恩........」

評這時一手不停的撫摸著萍的全身、另一手則是不停的玩弄著跳蛋、

「哥哥....哥哥...我...我想要被插入.......」

「嗯?想要被什麼東西插入啊?!」

「假...嗯啊....假陽具......」

評聽了之後笑了一下,把跳蛋關掉之後,就到旁邊把假陽具準備好,然後拿到了萍的眼前晃了一下,

「這麼粗喔、確定OK?」

「恩..恩..........」

「那麼....呵呵.....」



===============待續==============



後記:久違了數年其實這次的玩樂相當愉悅、而且最主要是這女孩的聲音嬌喘的音調非常的對我的胃口,我玩得很開心。(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