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 星期四

=mask、面具、マスク、masque、Maske、larva=

當心、黑暗可能隨時侵蝕你的內心與靈魂、並且窩在角落等待著吃掉你的那一刻。


A mask is an object normally worn on the face

這解釋來自WIKI、意思是面具是一個用來遮掩臉部的道具。

面具、一個讓人愛不釋手、又愛又恨的東西。

俗話、城與裡面也有很多跟面具有關的東西。

有也人說人活著終其一生都帶著面具在生活,有人說釋放獸慾姿意妄為才是拿掉面具,

我說,面具只是一個好用的工具、在玩牌的時候擺著一張撲克臉可以讓別人猜不透你的心思。

面對上司的時候放個嚴謹的態度可以讓上司覺得你(妳)是有認真的。

或許有人會說面對各種事物都是一張面具、真的嗎?

我會說、真的,如果說笑容都可以有分為營業用跟非營業用的話,那麼這麼說又何嘗不可?

我有一個男S的朋友跟我說、最近想嘗試被M、找我幫忙,還說如果因此可以讓他對於當一個M這件事情有所體悟跟認知的話、會很感謝我。

我跟他認真的探討了幾天、最後答應了他的要求、作為交換,他給我了幾個我想要的道具、並且同意我用任何方式我爽就好的方式去虐他,其實我還挺不喜歡不溝通好就虐,但是因為那是他平常就再跟他的M玩樂的方式。

於是我狠狠的虐他一頓之後、他回答我說:「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玩完我家的M都會哭了。謝謝你。」

當場我看到的是一張本來高傲的S的面具逐漸的生鏽下去、並且也哭了幾次,雖然我沒有看到一張M的面具浮上來。

過了幾天之後,我在網路跟這位朋友的M聊了幾句、因為那個M跟我說為什麼我要答應他去虐他。

我說:「因為他是為了妳。而我是為了利益。」,當我說完之後、那位女M決定跑來找我,我們玩上了四五個小時、還用她的手機拍了幾張、讓她帶回去跟他的S分享,再過了一陣子之後、我不知道他們怎麼了,但是我知道他們的關係更好了。

因為抱怨變少了,這狀況也在我的預料中、但是我不會很擔心他們之間後來怎麼了,我只知道、我做了我想要做的事情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