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奴言奴語☆小月(THE REAL DAY)その壹


朝陽、總是比起鬧鐘來得更為有效、打到了小月臉上之後、小月就在睡眼惺忪中慢慢的醒來

小月醒來之後、躺在床上、身上穿著一如往常的睡衣、還有平常的內衣褲。

小月心想、原來一切也只是夢嗎?呵呵、如果是這樣子便好,

拉開了棉被、緩緩的走下了床、走進浴室好好的梳洗一番之後、穿上一如往常的上班用的套裝、一走出房門、就看到小艾在餐桌上面吃著早餐。

「早安阿,這裡也弄了妳的分、不吃嗎?」

「你....怎麼還在我家?」

小月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仔細想了想、原來這一切確實不是夢。

「怎麼?昨晚的事情都不記得啦?要我幫妳想起來嗎?」

小月仔細的回想了一下,終於想起來發生了什麼事情。

--------------

小月睡倒在床邊數分鐘之後、小艾因為想要上廁所而醒來,看到了小月睡倒在床邊之後笑了笑、就去上個廁所之後就把小月手給銬起來、然後放在床上、並拿了一根按摩棒慢慢的要塞入小月的陰道裡面。

「恩....阿.....啊!」小月因為異樣的刺激被驚醒。

「醒來啦、呵呵。」說完小艾就把按摩棒整跟塞進去小月的陰道裡面、然後用小月的內褲把按摩棒壓好、就把開關開到最大放著。

「不!不要、阿~~~~恩........阿!啊!拿掉!嗚....」小月一邊掙扎著一邊哀求著。

「可以阿、那妳就好好的再說一次、妳是誰的玩具?妳歸屬於誰啊?呵呵。」

「嗚....我.....阿..........啊!!」小月一邊叫著、一邊身體不停的顫抖著。

「不說嗎?不說這樣子就著到明天早上好了、呵呵呵。」

「不!我說!呼呼.....我說!我說啊!」

「呵呵呵、那麼妳要說什麼阿?」小艾回答著、手邊抓著按摩棒、不停的抽送著。

「啊!拜託、先停一下!啊啊!嗚....啊!!!!」

「停什麼啊?快說阿。」

「快....快要高潮了!停啊!停啊!」

隨即小月很快的就身體不停的顫抖、抖動著、嘴巴也一開一合的大力的吸著氣。

「快說阿。嗯?」

「好...好...我說!我說!小月...小月是小艾主人最忠心的...阿.....奴隸....啊!!!」

「哼哼.....很好很好。」

說完小艾就拿出繩子把按摩棒跟小月的下體綁在一起。

「拿掉!我快不行了、求求你!」

小艾沒有說什麼、只有冷笑了一下、就把小月放著不管。

小月就不停的在床上飽受按摩棒的刺激跟快感、直到昏睡過去。

就在小月累癱昏睡過去之後、小艾才把小月解開來、並給小月換上平常再穿的睡衣、就這樣子讓小月安心的睡。

-------------------

小月若有所思的會想起來之後瞪大了眼睛看的小艾,看了許久之後才脫口而出

「主....主人早上好.....」小月越說越低下頭去。

「呵呵、過來吃吃早餐、等等要上班啦,主管。」小艾一邊戲謔的笑著一邊說著。

小月慢慢的走了過去拿了早餐之後、就慢慢的吃了起來。

然後心裡不停的發癢發麻的準備面臨接下來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