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5月2日 星期三

≧玩具、淫虐、女上司≦→002←


阿修想了很久、並且盤算好經理曉茹的行程之後,決定於某日的下午、打算跟經理作匯報資料的時候、順便突襲測試看看好了,而且阿修都已經想好準備後路,免得這個頭路沒了、下個頭路不知道在哪裡。

想好了某個星期六下午後, 阿修鼓起勇氣、走到曉茹的辦公室門口,輕輕的敲了敲門。

「請進。」曉茹輕切又溫和的聲音從房內傳出,阿修深深的吸了一口氣,開了門走進去。

 「嗨、阿修,有什麼事情嗎?」

「咳、是的經理、有些事情跟經理匯報一下。」

阿修把一些公事匯報好了之後、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盯著曉茹看著,曉茹注意到了阿修有點異樣之後,也投以疑惑的眼神、這樣子僵住的狀況大約三分鐘後、阿修嚥了一口氣之後、鼓起勇氣說出

「經.....經理、有份資料想請經理看一下。」曉茹聽了之後點點頭、正心想著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情嗎?

等到資料夾放在曉茹桌子上面、攤開來的時候一看、上面盡是曉茹以前在日本留學時拍的A片的圖片跟影片的截圖。

曉茹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身體發抖了一下,接著慢慢的把資料夾合起來。

然後怒瞪了阿修一下,並咬了一下嘴唇,但是曉茹並沒有說話、只是沉思了一下,兩人就這樣子在房間裡面沉默了好一陣子之後,曉茹決定先開口說話。

「你是想恐嚇我嗎?」 阿修聽到這句話之後、整個人開心了起來,因為照片的資料獲得證實。

「不、我沒有想要恐嚇經理、我只是想要得到證實而已,打擾了、我先告退了。」阿修就這樣子把資料夾放著離開了房間。

曉茹則是愣了一下,因為沒有想到眼前的員工居然只是想要證實而已、並沒有任何威脅或是恐嚇的要求。

沒一會兒、阿修就已經走出去曉茹的辦公室、只剩下傻在原地的曉茹在辦公室裡面,曉茹的腦袋完全無法思考、

曉茹像是陷入了黑暗的無底洞一樣、不停的思考、這男的到底想要怎麼樣、拿這個給自己看,又擅自的走掉,這男的到底是想要做什麼呢?

思考了好一陣子之後,曉茹決定先把資料夾收起來,然後先不管這件事情,決定先觀察阿修一陣子。

曉茹在觀察了阿修一個月之後、發現阿修依然繼續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並沒有任何異樣。

但是曉茹的心情被越弄越糟糕、工作上面也開始發生不必要的漏洞、幸好因為平常表現都算優異,所以上頭也沒有責怪太多,最後換成曉茹決定要找阿修攤牌說個清楚。

某日的早上、曉茹一進公司之後就走到阿修的位置上面、並放了張紙條,等到阿修一上班之後看到了自己桌上的紙條,只有寫著"有急事,請來找我。經理"。

阿修看了看晃了晃腦、心想,呵呵,要被辭掉了嗎?那也沒關係、反正找好退路了,就拿著紙條進去曉茹的辦公室裏面去找曉茹。

扣扣、簡單的兩聲敲門聲,敲響了曉茹的辦公室門,但是這次曉茹已經是坎坷不安的心情,並在門敲響的同時喊了聲請進。

「經理找我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確...確實是有一些事情......」 曉茹這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得有吞吞吐吐的。

「那麼、經理請說。」阿修拿出了筆記本跟筆正準備要記下交代事項的時後、曉茹卻揮了揮手要阿修靠過去。

阿修有點不解的表情、但是也只是慢慢的走過去,這時曉茹把那個資料夾又攤了出來放在桌子、並且有點怒視著阿修,阿修這時越來越不解、心裡不停想著經理到底要做什麼呢?

曉茹先是張大了嘴、想要開口又突然閉起了嘴、然後視線不停的飄移著,最後紅著臉就這樣子僵在房間裡面。

(嗚哇.......經理到底要做什麼啦?一下子要說話一下子又不說的、又紅著一臉、經理饒了我阿、再怎麼說妳都還是個美女等級的耶、不要這樣子整我啦、這是某種整人遊戲嗎?)阿修心裡不停在吐槽著。

在內心吐槽到一半的時候、阿修注意到了曉茹的穿著、今天穿著粉紅色的細肩帶洋裝、高跟鞋也跟平常不太一樣、不是那種看起來可以走很穩的那種、而是那種有點像短靴的高跟鞋、並且有綁帶子、透過從上方往下看過可以看到胸口的洋裝開口的部分透露出黑色的內衣。

正當阿修正在欣賞眼前風光的時候,曉茹終於開口了,

「你到底想要怎麼樣?一個月了、我看你也沒有跟任何人說,也沒有告訴上頭這件事情,你到底是想要怎樣?!說吧。只要在我可以接受的條件裡面我都可以答應你。」曉茹一邊說一邊喘氣著。

阿修聽到了之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因為阿修本著只是想要驗證這個是不是經理的想法而已,然而經理現在在說什麼呢?說得好像阿修要脅迫經理什麼似的。

「呃....經理、我就實說了吧,我只是想要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是經理拍的而已,沒有其他想法、就這樣子。」 阿修一字一句慢慢的有條理的說給曉茹聽。

曉茹聽了之後整個臉都脹紅了,因為曉茹壓根兒沒有想到眼前的這個人居然完完全全沒有想過要把自己怎麼樣,只是想要知道這是不是自己而已,但是也因為曉茹之前慌張的回應、等於間接讓自己承認這是自己所拍的,現在才要否認也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你只想知道這是不是我這樣子?」曉茹又再確認了一次、這次阿修已經懶得回答只是簡單的點點頭。

「那麼...你已經知道了、之後就也沒有任何想法?」

「我因該要有什麼想法嗎?在怎麼說在工作上妳是我的上司阿。」

曉茹這時輕笑了一下,然後感覺像是拔掉心中一根刺一樣,並心想還好眼前的這個男人並沒有自己想像中複雜、反而相當的單純的感覺。

「嗯.......晚上我沒有要加班、如果你有空的話.....可以來我住的地方一趟嗎?我有些東西想要跟你聊、順便有些問題想要麻煩你。可以嗎?阿修?」

阿修點了點頭,曉茹就揮揮手示意要阿修出去。





2 則留言:

  1. 這篇文的發想是來自於言情小說嗎?!小艾醬你變了XD

    回覆刪除
  2. 不、來自我公司的經理,我公司的經理真的留學日本、然後每天穿得超辣來公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