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玩具、淫虐、女上司≦→003←

看什麼看、還不認真做事情。


晚上八點多,曉茹一個人在房間立鏡前面打扮好自己,確定讓自己看起來一點倦容也沒有之後就坐在客廳的沙發上面等著阿修。

但是有點離奇的事情是,曉茹一個人等到了晚上十一點,阿修依然沒有過來曉茹家。

曉茹這時內心三四把火都冒起來,不過不是因為自己的問題,而是長期擔任經理的工作習性所導致,會覺得答應了又不守時間的人讓人討厭。

最後曉茹等到半夜一點,決定卸妝洗澡睡覺,明天到了公司才要去好好審問阿修一番。

第二天下午時分,當所有人正忙著的時候,曉茹撥了內線倒阿修桌上的電話。

阿修想也沒有想就接起來、然後回話「資訊室您好,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曉茹這時候用著阿修從來沒有聽過的語氣、有點低沉、憤怒但是不徐不急的聲音問著阿修

「為什麼昨天晚上沒有來找我。」

阿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後停頓了幾秒鐘之後回應「不好意思、經理,如果不是公事的事情的話可以晚點再談嗎?今天正好很忙。」

曉茹聽到了之後更加的火大,啪的一聲把電話摔上掛掉。

阿修被突如其來的聲響給刺激到耳朵,先是傻了一下,然後搖搖頭,電話掛好之後繼續忙著工作。

一直到快要下班的時候,阿修才進去曉茹的辦公室進行今日工作匯報,也是看著曉茹一點不悅的表情匯報著,阿修報告到最後已經有點快要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等到差不多都匯報完之後,曉茹依舊用著非常不悅的表情看著阿修,然後緩緩說出「給你三分鐘,說明為什麼昨天晚上不過來。」

阿修這時候臉色變得有點尷尬,最後深深吸上一口氣,然後緩緩的說著。

「因為我覺得沒必要過去,不管是會發生什麼事情。」

 阿修嘴中說出這句話之後、曉茹整個愣住,並且咬著嘴唇,並在腦中思索一些事情之後,

「那麼你知道我找你什麼事情嗎?」

「不知道,而且我也覺得不知道對我比較好。」

「不知道不知道.........好阿、那我就告訴你,的確我是打算要對你下藥然後凌虐你一番,就像我拍過的女王類型的A片一樣的凌虐你這頭豬。」

「呵呵,是喔.......不過我比較喜歡看經理被多人強暴的A片耶,因為感覺上表情跟演出來的感覺比較真實一點。」阿修一邊苦笑著一邊說著。

 「那是..那是因為自己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啊!」曉茹像是狡辯一般的說著。

但是聊到這裡曉茹突然愣住了,心想自己幹嘛這樣子回話呢?

「所以經理只是不想被抓住痛腳這樣子?然後想要抓住我的痛腳這樣子?」

曉茹這時候撇過臉去,臉有點羞紅著,並且不停的自言自語著。

阿修這時站在原地心想著,也是呢,如果我是上司的話,然後管理的是女員工,然後那個女員工拿著我的A片照片給我看的話我說不定也會採取一樣的動作。

就在阿修也開始在心中自問自答的時候,曉茹這時後轉回來,看著阿修,並且打量著阿修、心想,反正自己也沒有打算結婚了,雖然阿修比自己小個數來歲,不過聽說也沒有女朋友也沒有固定交往的對象,更沒有要跟哪個女生交往的傳聞。

「那麼、阿修.....嗯....這樣子吧,那麼你打算怎麼辦,真的打算什麼都當作沒發生過的話,那我也是比較輕鬆一點啦。」

曉茹一邊撥弄著頭髮一邊說著,並觀察著阿修的表情跟樣子, 而阿修只是歪著頭,並且胡思亂想著。

兩人在辦公室裡面沉默了好一會兒之後,阿修像是想到什麼似的看著曉茹,曉茹看到那樣子的眼神之後也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想著阿修是想要做什麼了嗎?!

「那麼、反正我以前也是有跟幾個女生玩過BDSM啦,如果經理......喔.....不,如果曉茹姐姐可以讓我玩弄一陣子的話,那也不錯呢,呵呵。」

 曉茹這時後聽到這句話整個頭皮發麻了起來,並且雙手拍著桌子站了起來,然後咬緊了嘴唇,阿修被這樣子的舉動嚇得稍微往後退了兩小步。

「那.....那你想........怎...........怎麼玩?」 曉茹這時維持著原來的姿勢,但是頭是低低的。

「呃.....那我先想好之後明後天會寫一份特別的報告書再給經理看一下,經理如果也同意,那就照那樣子玩吧,呵呵。」

曉茹沒有做出任何的回應、只是單純的點點頭,阿修也簡單的回應一下之後,就走出了小如的辦公室。

等倒阿修離開了之後,曉茹整張臉像是心情沉重似的疊做到自己的椅子上。

「曉茹阿曉茹........事到如今,妳自己又在期待什麼呢?又不是愛玩的學生時代了..........唉.........」

曉茹一邊用手搓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一邊若有所思的想著那份特別的報告書不知道會寫上什麼怪東西,越想頭皮就越發麻。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