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宣傳文章

文本露天上架販售(更新日0829)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玩具、淫虐、女上司≦→004←



曉茹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在每周兩次阿修的固定的工作匯報的時候、每次心情都忐忑不安,但是每次匯報都沒有出現那份特別的報告書,反而放曉茹是放心又不安、深怕不知道到底會是怎麼樣的東西出現。

但是在經過兩個月過去之後、阿修一直都沒有拿出那份資料書之後、曉茹反而懷疑起來、某個星期五下午的匯報時、曉茹就在阿修匯報完工作進度之後,就在阿修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叫住了阿修

「等一下、阿修,我等你兩個月了那份特別的報告書呢?!」

「嗯?喔喔....所以經理是想要了?」

此話一出的時候,曉茹整個羞紅了臉,

「白....白癡嗎你?!說要拿出來給我看的不是你嗎?如...如果你沒有這個意思的話我這邊可是在輕鬆不過了。」 曉茹一邊有點吞吐的說著、一邊擺出強勢的樣子


阿修笑了笑,把手上的資料整理了一下、然後走近了桌子,


「所以、請問經理是不是想要看這份特別的報告書了?」

「當...當然阿、有寫了就拿出來啊!」


阿修聽到這句話之後、把資料夾放在曉茹桌子上面、然後要打開之前還補上一句


「說要看的人可是經理妳喔,別後悔了,呵呵呵。」

曉茹這才醒覺、落入阿修的陷阱裡面、然後抬了頭愣著雙眼看著阿修,心裡的感覺就像是、如果打開了這份資料、就等於把自己推入火坑裡面了,可是那可恨的上司習性、迫使曉茹自己把資料打開來閱讀了一下。

仔細的看完這份特別的"報告書"之後,曉茹看了一下阿修的臉、然後在上面隨筆簽了名,

「沒...沒什麼問題.....就這樣子吧...............」


阿修笑了笑,先是走出辦公室、沒有一會兒之後又走了回來,遞給了曉茹一個跳蛋跟一條皮革綁帶。


「那麼、請在我面前把這個安裝進去、並且打開來,直到沒電了再通知我。」

阿修一臉燦笑著、一邊看著曉茹。

曉茹先是有點咬牙切齒的、一邊把跳蛋拿在手上、然後站了起來,慢慢的把裙子撂高,然後把跳蛋放進去陰道裡面、再把控制器用皮革綁帶固定在大腿內側之後,就慢慢的把開關打開來。

 「嗯阿.............」 當跳蛋開始震動的同時、曉茹也一邊緩緩的叫出聲音來。

「那麼、恕我先離開了,請謹記、跳蛋的電池震動結束之前、若是高潮的就要接受處罰的、超過五個小時沒有用完也有處罰的,那麼我要先去忙我的工作了、請加油。呵呵」

「知....知道啦.....」

阿修說完話之後、就離開了房間。

「嗯...呼呼.........好了...這下子..嗯......好玩了..........」 曉茹一人在房間裡面一邊心想著該怎麼辦一邊不停手的在玩弄著跳蛋的開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